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千元真八核联通4G 小辣椒5全面评测
2014-08-25 16:27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得益于联通获得4G试验牌照,一大批支持联通4G网络的智能手机新进上市。本月8日,互联网手机品牌小辣椒推出的一款新品——小辣椒5手机,便主打联通4G网络及真八核处理器,号称“全球首款5.5英寸4G八核FDD联通战略手机”。日前,小辣椒5真机到达牛华网,接下来我们就感受一下这款八核联通4G手机。

外观:设计平庸 背板材质有亮点

IMG_9260

小辣椒5采用了一块5.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为720×1280像素。分辨率虽不到旗舰机型的2K或1080P级别,但平心而论720P的显示效果已经足够细腻。在屏幕结构上,小辣椒5采用了GFF电容TP技术,之前小米2A也使用过相同的屏幕结构。

外观设计上,小辣椒5的屏占比表现尚可,上部为听筒及前置摄像头,听筒左部为感应器。值得注意的是,小辣椒5特别设计了一个红色Home键,这颗按键并没有类似魅族MX3的呼吸灯或颜色显示功能,仅起到美观效果。

IMG_9265

小辣椒5在宣传时特别提到该机使用了独特设计的蜀锦纹理背壳,小辣椒称其设计理念来自于四大名锦之一的“蜀锦”。该机后壳表面呈现细腻的45°交叉纹理,业内称之为CNC织布纹理工艺。除此之外,小辣椒5的后盖涂有防指纹PU手感漆,防止指纹的同时也能提升手感。

外观方面,小辣椒5的背部布局与一般手机并无二致,包括一颗摄像头、一颗闪光灯、LOGO、外放喇叭以及降噪孔。

IMG_9279

IMG_9275

接口方面,小辣椒5将USB接口设置在机身底侧,3.5mm常规耳机接口被安置在机身顶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该机配有金属边框,色泽一般但工艺很好。金属边框一般除起到美观作用外,对于机器本身也能起到保护作用,比如摔碰之类的意外情况等。

IMG_9284

小辣椒5将按键全部放到机身右侧上半部,右手持握时拇指可直接按到电源键。

IMG_9285

IMG_9290

机身左侧是SIM卡槽及TF卡槽,小辣椒5标配存储空间为8G,正常使用时可能会捉襟见肘。不过该机在机身外侧设计了一个TF扩展槽,最大支持32GB扩展。

小结:整体来说,小辣椒5的外观设计比较平庸,中规中矩的四方机身造型、金属边框。不过,“蜀锦”理念设计的后盖十分出众,手感舒适并且还能够防指纹,算是小辣椒5外观设计的一大亮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通4G 小辣椒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