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欧美新闻 > 正文

艾美奖无惊喜 《绝命毒师》全胜完美收关
2014-08-26 15:1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第66届艾美奖在一片欢呼声与合家大团圆的欢乐气氛中顺利落下了帷幕。同去年艾美奖的冷门频出不同,今年的学院评委可谓中规中矩,让一年前风光无限的《绝命毒师》再次刮起了“蓝色”旋风,熟悉的旋律四次在颁奖现场响起,整个艾美奖现场似乎变成了“毒师”剧组的大团圆秀场。

毒师时隔一年完美收官 技术解读:为何还能参赛?

在本届艾美奖上,绝命毒师一举囊括剧情类最佳男主、男配、女配三个表演类奖项,以及最终的最佳剧情大奖,可谓是大结局的完美收官。“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小粉”亚伦-保尔早在此前都已多次捧得该奖项,而此次获奖则是全美电视界对两人演技的再次诚恳的肯定,也是对《绝命毒师》的终极肯定,如果《绝命毒师》没有这对老少配,想必效果会大打折扣。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最佳女配角的安娜-冈,她在剧中饰演的“天空姐”让观众对她又爱又恨,最后一集中“天空姐”爆瘦,面对“老白”她最终爆发了“神演技”,由此获得粉丝的一致好评,再也不是打酱油的无关女配。另外,舞台剧出身的安娜与终于在电视圈得到了学院评委的肯定。

《绝命毒师》已于2013年完结,在去年的艾美奖与参加了多个重要奖项的角逐,为何今年艾美奖又再次出现?难道《绝命毒师》也变成了《一代宗师》拿奖无数而不关乎时间?其实,艾美奖的报奖规则很复杂,而“毒师”正是利用了一部剧集可以拆成上下两部分向学院提交报奖意向的规则。2013年是季终的上半部分,而今年艾美奖则是下半部分。

谢耳朵仔获视帝笑掉大牙 喜剧类无惊喜无新意

相对剧情类部分的激情澎湃,喜剧类颁奖则都在意料之中,无论是“谢耳朵”还是《摩登家庭》,四次捧走奖杯总会让人觉得学院评委还是过于安全小心了。当然,即使《生活大爆炸》和《摩登家庭》剧集志质量均有不同程度下滑,但还是有那么几集能看出创作者的才华。另一方面,颇受好评的《女子监狱》虽然只拿走了最佳女演员客串奖,但也在艾美奖舞台上初露端倪,想必也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艾美难抵奥斯卡光环加身 迷你剧部分星光熠熠

近年来,电影大咖纷纷转投电视行业,为本来就竞争激烈的迷你剧/电视电影组别添上了更浓烈的火药味。科恩兄弟时隔多年重制《冰血暴》在HBO播出之后引发不亚于《绝命毒师》的全民大讨论,而《冰血暴》的奥斯卡光环也继续在艾美奖舞台上闪耀。

唯一遗憾的就是在《真探》中再次奉献“神级”表演的马修-麦康纳,刚刚获得奥斯卡影帝的马修,若捧走艾美奖杯则会创造历史记录,此次惜败“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不过马修近年来演技爆棚,以这个速度发展,拿下一座艾美奖杯相信也不是难事。(危险的P/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绝命毒师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