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演出 > 正文

周杰伦巡演香港站开票 4场2小时内售罄
2014-08-27 14:0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周杰伦“摩天轮2”巡演香港站开票

周杰伦“摩天轮2”巡演香港站开票

周杰伦“魔天伦2”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今天展开售票,尽管去年9月周董才在香港一连举办9场演出,即将在今年11月于香港再轮转的“魔天伦2”。4场演唱会门票在2小时内售罄。周董去年一连在香港红磡举办9场演唱会,不断刷新台湾歌手在香港开唱的场次纪录。今年转换到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Arena,也成为在该场地开唱最多场次的台湾歌手。

周杰伦“魔天伦”演唱会自去年5月巡回各大城市开唱以来,目前已达47场。而在各地粉丝希望举办回场的期待声中,今年这套演唱会也注入新鲜元素,诞生了“魔天伦2”,形成两套演出同步在世界巡回的特殊现象。“魔天伦2”除了演出内容上有崭新风貌,再回到同一地演出,也会转换演出场地让歌迷有更不同以往的感受。

像是上海、北京场再巡回到“魔天伦2”时就由室内场馆改成户外场,接下来广州站、新加坡也都从室内变成户外,由于香港大型演出场地还是以室内场馆为主,过去香港开唱都在红墈体育馆的周董,今年11月也将首度登上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Arena”,由于这是香港最大的室内场馆,新颖的设计与可灵活运用的优点,成为欧美歌手与韩团喜爱开唱的场地,不过却也因为该场地离香港市区远,让许多华语歌手视在这个场地开唱为一大挑战。如今周董在此场地的4场演出门票全数售罄,成为第一个在此场地举办这么多场演出的台湾歌手(目前至少4场)。

周杰伦对每一场演出都是百分百的付出与投入,尽管“魔天伦”演唱会已巡回47场,他还是期许每一场表演都可带给大家惊喜。就像去年香港一连9场演出邀约了9组不同嘉宾,今年有什么惊喜也让粉丝充满好奇。此刻正专心筹备新专辑的周杰伦,也和歌迷一样对演唱会充满期待。而台湾粉丝也对“魔天伦2”殷切期盼,频频询问何时会举办“魔天伦2”演唱会。唱片公司表示:“时间和场地都还在协调评估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周杰伦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