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黑客组织LS部分成员已被FBI拿下 幸存者继续闹事!
2014-09-01 18:19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家一定还记得黑客组织Lizard Squad在一个星期前的“英(e)勇(lie)”行为,最先对索尼PSN服务平台发起DDOS攻击,随后又攻陷了暴雪战网、《英雄联盟 (微博)》、直播网站Twitch。另外,他们还诬陷索尼在线娱乐总裁携带炸弹乘飞机,这一事件导致美国FBI开始介入调查。在今天,Lizard Squad终于被FBI端掉了。

8月30日晚上,一位Lizard Squad的成员发推文写道:“貌似FBI现在已经找到了Komodo和Iguana(Lizard Squad成员),或许下一个就是我,祝你好运FBI。”

事实上,在Lizard Squad攻击了PSN后,另一个黑客组织Activist Revolution就追踪出了Lizard Squad所有成员的IP地址,以及每个成员的详细情报。另外,大胆的Lizard Squad成员平时还爱在推特上抛个人照片。也许FBI就是凭借这些情报顺藤摸瓜拿下了Lizard Squad。

充满了愤怒的Lizard Squad又会再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呢?

事件回顾:

Lizard Squad于24日晚对索尼PSN服务平台发动DDOS攻击,致使其全球服务平台陷入瘫痪,当晚,他们谎称索尼在线娱乐(SOE)总裁John Smedley携带炸弹搭乘一个美国航班,致使该航班被截停在菲尼克斯机场接受安全检查,FBI随后介入此事。另外在随后的几天里,暴雪的战网、《英雄联盟》、《流放之路》等游戏以及直播网站Twitch均受到攻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黑客 索尼 LOL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