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发起约会邀请附近的陌生人参与,快速建立陌生人之间友谊的APP产品微聚新版在今天正式上线了。相较于之前的老版本,2.0新版接入了大众点评、用户评价体系、六度空间玩法的微创新功能。在交互设计及用户体验上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微聚2.0版接入了大众点评数据,主打“场景社交”。用户发起约会,大众点评可以根据地点提供线下吃喝玩乐的约会场景。用户可通过团购等形式获得一定的优惠,商家亦可通过这种形式导流用户,同时微聚也可通过这种形式获得一定的收入。这种场景化社交通过线上约会,线下消费的模式完美形成了移动O2O闭环。

除此之外用户还有权利对彼此进行评价,可以通过多维度的互动来触发评价体系,双方可进行相互的评分。评价系统时基于用户的互动行为产生的,系统将生成石、铜、银、金、钻五级来对用户信誉进行展示。用户可在聊天窗口和个人资料页看到被评价后的用户信誉度。这样就增加了用户间彼此的信任度,从而可以更好、更快的熟悉彼此。

做为国内第一约会APP,微聚新版开通了基于通讯录朋友关系向用户推荐朋友的朋友,以此来扩充用户的社交人脉,借此来提高陌生人交友的可信度。六度空间的玩法给陌生人交友增添了新奇又刺激的体验,让你可以约会朋友的朋友。

微聚做为陌生人社交应用,以活动发起做为主体,让用户反向而行一步到位,先约会再聊天,快速建立与陌生人的联系。做为国内第一约会APP,微聚开始重建陌生人社交运营秩序,重塑陌生人社交新标签,意欲还整个陌生人社交一个纯净的交友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