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闫鑫泷携手司徒松谱原创单曲《狠角色》
2014-09-03 14:2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闫鑫泷首支原创单曲《狠角色》

闫鑫泷首支原创单曲《狠角色》

强大娱乐旗下新声闫鑫泷2014年年初参加贵州卫视的《唱出爱火花》节目崭露头角,随后被导演蒋卓原钦点演唱电影《江湖论剑实录》插曲《Farewell》。近日,被曝首张专辑主打歌将携手美国音乐制作人司徒松,打造“跨国恋曲”。

闫鑫泷结缘司徒松谱写“跨国恋曲”

来自美国的音乐制作人司徒松曾为很多国语歌手担任过制作人,他与信乐团建立过长期合作,为信乐团打造了多首传唱度极高的作品。除此之外,他还为歌手萧煌奇、张靓颖、戴爱玲、顺子等打造过多首金曲。据闫鑫泷透露,与司徒松老师的结缘也算经历了一些小波折。闫鑫泷很喜欢信乐团的作品,音域宽表现力强而且极具穿透力,自己也很想尝试类似的音乐,得知是美国音乐人司徒松后就想尽办法与司徒老师取得联络,几经周折后终于联系到了司徒松本人。司徒松在听完闫鑫泷捎来的Demo后便爽快答应了此次合作。虽然遥遥相隔两地,对于音乐的满血热情让两个人“跨国”结缘。

新专辑首支原创单曲下“狠”功夫拟名“狠角色”

继电影插曲《Farewell》热播之后,闫鑫泷个人首张大碟的筹备及制作就马不停蹄地赶上了日程。在音乐方面受到过长期专业的训练,闫鑫泷一直以来热衷改编和创作,首次尝试为自己的新专辑主打歌操刀作曲,夜以继日潜心创作,一定要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感动。闫鑫泷结合自己的身世和经历,去伪存真总结出“狠角色”三个字勉励自己也鼓励他人。经历过灰暗迷惘的童年,受过各式各样的委屈,歌唱之路百般阻难一度受挫。只有将懦弱隐藏,将不幸驱散,化身对抗负能量的“狠角色”才能走出属于自己康庄大道。“狠角色”到底有多“狠”,很快就会露出庐山真面目。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闫鑫泷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