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时尚一机拥有 主流游戏影音笔记本推荐
2014-09-04 10:20  天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下笔记本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很多笔记本也不再是厚的吓人重的累人,同时性能上还搭载了主流配置,让用户在享受轻薄时尚带来全新享受的同时,还能进行日常的游戏及影音应用。由于这部分机器的外观设计时尚机身轻薄,而且性能上较为实用,所以备受用户的关注。今天我们也为用户带来了几款此类笔记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关注一下!

推荐产品:戴尔Inspiron灵越14 5000

参考价格:6499元

戴尔全新Inspiron灵越14 5000是一款设计非常轻薄的笔记本。该机还采用了英特尔Haswell平台i7-4510U处理器,AMD Radeon HD R7 M265 2GB独立显卡,目前在官网的报价为6499元,购机送价值399元Skullcandy耳机+价值129元包鼠套装;参与换新季,答题有惊喜;晒单再送神秘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800-858-0410/400-884-9431或登录戴尔官网了解详情。

戴尔Inspiron灵越14 5000笔记本

戴尔灵越5000系列采用全新模具设计,光感弧造型可以轻易捕获用户芳心。金属拉丝外壳搭配流线型边框,高品质材料锻造出优雅质感外观,天生丽质尽显高端品质。此外色彩方面,14英寸可选星光银、激情红两色,15寸则配备星光银及闪耀蓝,潮范十足。

戴尔Inspiron灵越14 5000笔记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拥有时尚外观的基础上,灵越14 5000系列笔记本最薄处仅为21.6mm,比上一代灵越产品薄20%, 重量轻至2.02kg,比上一代产品轻了19%,外观更加犀利有型,转型“国际超模”后的纤瘦机身,为你带来更轻便自由的娱乐办公生活。

戴尔Inspiron灵越14 5000笔记本

配置方面,戴尔Inspiron灵越14 5000笔记本采用了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4510U处理器,同时配有8GB DDR3L 1600MHz内存、1TB5400RPM SATA硬盘含8GB缓存,AMD Radeon HD R7 M265独立显卡,拥有2GB DDR3显存,预装Windows 8.1中文版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戴尔Inspiron灵越14笔记本有着极为时尚的外观设计,精致细腻,其坚固耐用的机身也可以让用户放心使用。与此同时,该机有着主流的硬件配置,可轻松运行多款日常所需应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