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周永恒自认人渣 与小三分手求赵颂茹原谅
2014-09-05 10:2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周永恒承认自己太色了,曾想过同时跟赵颂茹及小三刘依静同床。

周永恒承认自己太色了,曾想过同时跟赵颂茹及小三刘依静同床。

周永恒亲自撰写道歉信,哭求赵颂茹原谅

周永恒亲自撰写道歉信,哭求赵颂茹原谅

周永恒与赵颂茹曾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

周永恒与赵颂茹曾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

周永恒自认人渣与小三分手求赵颂茹原谅

周永恒自认人渣与小三分手求赵颂茹原谅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永恒因有婚外情兼涉嫌对太太赵颂茹(阿Yu)发生家暴事件,令赵颂茹离家出走,并告他,今天将就家暴事件上法庭。周永恒昨天(9月4日)抵受不了网民批评,在自己的facebook写道:“大家想我死,还是坐牢,还有什么好提议?”但之后又分别接受两家电视台访问,他激动地苦苦哀求太太原谅,还公开给太太的道歉信,还表示是他主动招惹小三,导致家庭破碎。一会儿又说事后想过要自杀,自问是人渣,以及太色了。

昨天(9月4日)下午,周永恒前往Now接受梁思浩节目录影前,先读出写给太太的道歉信。他表示今天(9月3日)在全香港人面前向赵颂茹赵颂茹诚恳地认错,指这11年做错很多,赵颂茹一直包容,庆好有她在身边扶持。周永恒表示一时受不住诱惑出轨还欺骗太太。他说:“如果身份互调,也会很生气。不会原谅我周永恒这个人渣,但我真的知错不再犯!我不知道这承诺可不可以挽救和你的这个家庭。我的臭脾气令家人不能好好相处,我会改,做个好榜样给两个女儿看。希望你可看到这改变,相信我,给我最后一次机会。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一起看着两女儿成长。我希望你可以回家。”

不想女儿面对破碎家庭

周永恒喊爆自言事发后曾想过要自杀,但为了两个女儿才没有做。他说现在当大女是赵颂茹来止痛,不想两女儿跟自己一样来自破碎家庭,所以会尽全力挽救婚姻,代两女儿向赵颂茹说:“真的很想你回家,很想你回家!对不起!”

两夫妻都激进 否认吸毒

周永恒表示赵颂茹离家后,两人虽有以短讯来往,但不知道她身在何方。对于他对太太家暴一年、不付家用及仍有吸毒习惯的指控,周永恒强烈否认有吸毒,直言他们是对很激进的年轻夫妇,但自己长期为太太准备了一叠超过5cm厚的100元人民币,绝无经济问题。

与赵颂茹网上看过不雅照

赵颂茹发声明暗示离婚,他重申没听过她有此选择,只知她暂时不能原谅,说需要空间,两人将来再一齐也需由朋友关系开始。至于小三刘依静(Ruby),周永恒坦言两人在周二(9月2日)已分手,但仍有联络,对方身在外地公干,对事件非常关注。他拒透露与刘依静发展了多久、有没有性关系。周永恒否认曾与刘依静拍不雅照,指曾与太太赵颂茹在网上看过那些照片,不明白太太会突然说那些照片中的人是自己和刘依静。他说家暴事件后,刘依静不曾去过他的寓所,两人也会终止生意上的合作。

为何令老婆身上多了疤痕

提及周永恒昨天(9月4日)在facebook留言问网民想见他死还是坐牢?周永恒神情恍惚以及微笑说:“我这几天抱着女儿逛街时看见太太推着婴儿车去买菜,她很累还流汗……为何消瘦了那么多?为何娶她回来,却这样对她?为何令她身上多了道疤痕?突然间,我又被人骂,我的家事与你无关!”

想我跪玻璃也可以

问周永恒有幻象可会看精神科医生?他反问:“谁有情绪问题?我有没有精神病,要看精神科医生才知道。赵颂茹也知道我有情绪问题,我有叫她明天来法庭支持我,但她不想见传媒,不知会否来。她今天致电我妈,说想带走两个女儿,还说已租了新屋,15日交付使用。我不相信她不回来。我试过写歌词、画画、叫记者写衰自己,如果她想我跪玻璃,我可以。只要她能不再生气,我愿意坐监,也可以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周永恒 小三 赵颂茹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