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Lomography推首款拍立得相机Lomo'Instant
2014-09-05 10:3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Lomography推首款拍立得相机Lomo'Instant

现如今,数码相机大行其道而胶片相机逐步开始没落。不过,一次性成像相机却凭借着其独特的成像方式和文艺气息浓重的外观造型吸引大批粉丝。

正因为如此,早前知名的Lomography公司推出了全新的一次性成像相机—Lomo'Instant,并且这款Lomo'Instant登陆众筹网站Kickstarter进行筹资,筹款目标为10万美元。

一次性成像相机之所以会在数码时代拥有大批粉丝,原因之一是因为其无法更改的一次性创作,这无疑为摄影爱好者增加了挑战。

这款Lomo'Instant配备了一枚等效27mm广角镜头,共有f/8、f/11、f/16、f/22、f/32五档光圈,最近对焦距离0.4m,用户还可另外选购鱼眼附加镜和35mm增距镜。这款相机拥有三种拍摄模式,可以通过自动闪光模式、直接手动控制拍摄模式(分为使用闪光灯和不用闪光灯)进行拍摄。

Lomography推首款拍立得相机Lomo'Instant

此外,这款相机的对焦方式极其简单。无需思考,就可以延续LOMO精神快速拍摄你想要的画面。Lomo'Instant拥有多重曝光功能,可以在一张照片上创作出惊人的实验效果。另外,还有专为暗光、黄昏和夜间环境拍摄所特别添加的无限制长时间曝光功能。

Lomo'Instant的最高快门速度为1/125s,还支持B门曝光模式和多重曝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相机除了配备标准广角镜头之外,还有近调焦距镜头、肖像镜头、鱼眼镜头以及微距镜头等。

这款Lomo'Instant使用目前普遍应用的富士Instant Mini相纸成像,共有黑、白、Sanremo、Kickstarter四种版本。预计相机售价为120-150美元(约合人民币740-920元)之间,早期通过众筹网站认购的用户可以享受89美元(约合人民币550元)的价格选购黑色或者白色版本。预计通过Kickstarter认购的用户将会于今年11月开始交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omography 拍立得相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