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斯嘉丽-约翰逊生下女儿 将与男友结婚
2014-09-05 16:1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斯嘉丽与未婚夫达瑞克

斯嘉丽与未婚夫达瑞克

据国外媒体报道 斯嘉丽·约翰逊终于当妈妈了!美国时间9月4日,约翰逊在纽约顺利生下一女,并给女儿取名Rose。其经纪人表示母女平安。这也预示着29岁的约翰逊将与未婚夫罗曼·达瑞克(Romain Dauriac)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结为夫妻。

早在今年3月就有消息称斯嘉丽·约翰逊将和身为记者的未婚夫达瑞克正式举办婚礼,婚礼的日子订在宝宝出生之后。如今宝宝呱呱坠地,二人将开始筹备婚礼。

据知情人透露,斯嘉丽曾跟好友说过,她会等宝宝出生后才会结婚。在今年年初,童星出道、演艺之路顺风顺水的斯嘉丽·约翰逊做客《早安美国》节目,她表示:“让我说出我愿意(结婚)三个字还太早!”不过在节目中,她透露自己想要个孩子,想做妈妈。她说:“我喜欢组建自己的家庭,这种感觉很棒。有人说现在还不是时候,或许他们是对的,但我必须这样做,这就像很自然地做其他事情一样。有时,我会觉得组建家庭是我一直期望的事,我出道20年,我很幸运自己的演艺生涯喜如此顺利,这非常不同。所以,组建家庭就像我必须去做的事情,我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

据悉,斯嘉丽·约翰逊在和纽约商界人士纳特·内勒(Nate Naylor)结束恋情不久后,于2012年11月公布了与未婚夫罗曼·达瑞克(Romain Dauriac)的新恋情。2013年9月,约翰逊手戴卡地亚装饰艺术(Art Deco)蓝宝石戒指出席威尼斯电影节活动,预示着这对儿情侣正式订婚。

近期,斯嘉丽·约翰逊一度消失在公众视线里,甚至缺席了《复仇者联盟2》圣迭戈动漫展宣传活动。这对年轻的情侣最近一次出现是在8月,约翰逊身穿宽松的孕妇装走在纽约街头,二人手挽手十指相扣,甚是甜蜜。

在宝宝出生的前几天,斯嘉丽与未婚夫还前往纽约西区的别墅参加朋友聚会,斯嘉丽吃着巧克力蛋糕,心情食欲大好,为生宝宝补充能量。

目前,低调的斯嘉丽与罗曼·达瑞克对喜得千金一事还未发表言论,《钢铁侠》男星小罗伯特·唐尼则表示:“斯嘉丽人很Nice!她一定会成为一个很棒的妈妈!”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斯嘉丽-约翰逊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