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社交网络Twitter宣布,公司正在推特中测试“购买”按键,允许移动用户直接在Twitter中购物。

Twitter在博客中称,本周一,极少数美国用户能够在Twitter中看到“购买”按键。

Twitter公司表示:“用户将得到在其他任何地方无法获得的优惠和商品。”Twitter此举将给冲动购物行为赋予新的意义。利用这项新功能,用户无需离开Twitter即可完成购物。

Twitter股价上涨3.2%,早盘价格为52.33美元。

Facebook公司也一直在其网站上测试“购买”按钮,该功能可以让消费者直接购买Facebook广告商品。

Twitter称,用户的整个购买过程很简单,只要在手机屏幕上轻轻点击几下就能完成。用户在推特中点击“购买”按钮之后,将被提示输入送货和付款信息,输入后的信息将发送给商家。

Twitter表示,在早期测试中,该公司已经与社交媒体平台如Fancy和Musictoday达成合作协议。Twitter称后期的测试还将加入一些艺术家、品牌和非营利性组织,如巴宝莉、埃米纳姆(Eminem)和家得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