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猛

仲猛
牛华网编辑
不一样的美男子 MiLi HB-D80-2移动电源评测(2)
来源:牛华网|2014-09-10 16:33
字号:A-|A+

外观抢眼且能量不俗

MiLi HB-D80-2这款移动电源在整个外观设计上非常有范,我们都知道ABS材质的电绝缘性较好,并且几乎不受温度、湿度和频率的影响,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整个移动电源产品的安全系数,其次就是钢琴烤漆工艺的处理不仅将产品的外观提升了一个档次,而且在观感以及手感方面都表现不俗。

DSC_8998

LOGO

DSC_9013

黑色款

产品拥有两个输出接口,意味着它可以同时给两部移动设备进行充电操作,其中output2最大支持5V/2.1A,可完美支持为iPad4这样的大家伙,配合随机附赠的转接口,即可很方便的为iPhone4/4S等具有苹果30pin接口的设备进行充电。

DSC_9007

同时给两部设备充电

MiLi HB-D80-2的电池容量为10500mAh,以iPhone5为例,满电状态下可为其反复充满大约5次左右,可谓能量十足。而为移动电源自身进行充电,则最少需要6小时才能充满,时间稍微有些长。

DSC_9012

移动电源充电中

总结:

不错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持久力,是对这款MiLi HB-D80-2最贴切的评价。关于移动电源我们已经见过不少了,但总有一些产品仍然可以让我们为之惊叹,这不仅仅是体现在其超强的续航能力上,更多的是对于便携性以及安全性的考虑上。当18650电芯逐渐被这个时代所淘汰,新型的聚合物电芯必然成为未来的主流,而移动电源也必将拥有更多的未知。

最后感谢mili旗舰店对此次评测产品提供的支持。

  • 产品分类:数码外设
  • 产品名称:MiLi 移动电源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黑色、白色
  • 商品价格:¥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