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魅族MX4 Pro或搭载海思CPU 摄像头缩水
2014-09-11 10:5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此前网络上曾经曝光过一张所谓魅族MX4 Pro的配置列表,但看上去似乎真实度不高。而现在,关于魅族MX4 Pro版的规格又有了新的说法,根据微博网友最新曝光的图片显示,魅族这款旗舰新机将会装载2GHz的海思八核Kirin 920处理器,而摄像头则更改为1600万像素的IMX240摄像头,与过去的传闻有着较大的差异。

魅族MX4 Pro或搭载海思CPU 摄像头缩水

全新配置曝光

从此次网友曝光的疑似魅族MX4 Pro的配置来看,该机将采用5.5英寸2560×1536分辨率的显示屏,拥有3GB内存,而存储容量则取消了16GB版本,提供32/64/128GB三种容量版本选择。当然,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则该机这次还装载了2GHz主频的海思八核Kirin 920处理器,多少有些出人预料。

不仅如此,魅族MX4 Pro还将所配的2070万像素的IMX220摄像头更换成了与三星GALAXYNote 3相同的1600万像素的IMX240摄像头,拥有F/1.8的超大光圈,支持每秒25张的连拍功能。至于前置摄像头则是200万像素的IMX208,拥有F/2.0的光圈,并支持智能美颜功能。

机身更纤薄

魅族MX4 Pro在功能升级的同时,手机的体积也略有增加,其机身尺寸为146×78.5×8.2mm,虽然要比魅族MX4稍微大一些,但机身则薄了0.7mm,而仅有140克的重量在同类机型中则可谓轻巧。

不过,在魅族MX4 Pro支持的网络制式方面,该机所支持电信2G和3G网络功能是所配Kirin 920处理器集成的基带并不支持的制式,所以魅族MX4 Pro即便真的采用了这款国产处理器,那么只能单独搭配基带,但这种设计的可能性到底有大,则很难有一个准确的判断。

或将十月发布

当然,以上曝光的信息不排除是魅族MX4 Pro所采用的众多备选方案中的一个,到时候是否会成为最终配置还是个未知数。而根据行业分析师潘九堂此前在微博上披露的信息显示,魅族MX4 Pro将会装载三星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和Marvell基带的组合,但仍然没有电信版本推出。

此外,魅族MX4 Pro还可能配有2K分辨率显示屏,将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将会在今年十月份正式发布。不过,由于魅族MX4获得超过预期的欢迎,所以潘九堂给出的说法是原定价为2500元以内,但有可能配置(比如触控屏)和定价可能有变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4 Pro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