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向太炮轰周星驰为何众星跟着“围殴”
2014-09-12 11:0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直击:华谊20年庆典明星云集堪比颁奖礼

向华强一家今年6月7日亮相海南华谊庆典

《赌侠》

星爷无厘头文化无人能敌

三大影帝齊聲:我跟周星馳不熟 向太為人仗義是好人(圖)

张家辉、刘青云、任达华三大影帝合影

最近,香港影坛大佬向华强太太陈岚突然炮轰周星驰,尽数周星驰的“恶行”获得多位影帝级港星支持。

向太走到台前怒斥周星驰据说源于网上早前流传一篇名为《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帖子,长达5万字,由一名自称资深周星驰粉丝的“可爱面星星”所写。文中包含周星驰从童年到出道再到走红的详细资料,作者为周星驰多年来的被“黑”作出辩解,并提及周星驰和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恩怨,称周星驰遭到向华强的不公对待等等。向华强的太太陈岚站出来作出澄清,称遭到无端抹黑,又尽数周星驰的“恶行”,要求周星驰站出来亲口向媒体解释,“我不怕和他翻脸,我要揭露他的真面目”。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香港电影人站到了陈岚一边,尔冬升怒斥这篇网帖歪曲事实,杜琪峰更是语出惊人地说:“我觉得周星驰对香港电影圈是没有贡献的。”陈岚开始在微博连连“发功”,转载有关上述最新“批周”言论的报道。

关于周星驰性格古怪难处,搞得众叛亲离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但是一直都是单方面的说辞,周星驰本人始终奉行低调风格,对这些传闻和说法根本就不回应。于是有人说周的沉默就是默认,有人则说周星驰根本没必要回应。“如果周星驰真的那么难搞,他能拍出这么多经典电影么?”很显然,不管传言怎么说,广大粉丝还是选择站在周星驰这一边。关于周星驰神秘的内心世界,许多人在看了央视柴静对周星驰的单访后无限感慨:天才周星驰孤独而精彩,细腻而特别。

那么周星驰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这恐怕还是要周星驰本人来解开这些谜团。

同时,许多网友纳闷,向华强太太网上和周星驰“约架”,按常理,其他影人都不宜此时出来蹚浑水,可为何包括张家辉、任达华、刘青云在内的几位影帝级人物多此一举要站在向太这边呢?更何况任达华还说和周星驰不熟,却又口口声声说向太是好人?那言下之意是不是暗示周星驰“不是好人”呢?而分析人士认为,这些影人纷纷此时“群殴”周星驰,无非是向向华强示好,表明态度是站在哪一边。因为和周星驰比,向氏兄弟才是惹不起。

大家都知道,向氏兄弟投资的电影助推不少港星走上星途巅峰,这些人包括周润发、周星驰、成龙、李连杰、刘德华、梅艳芳等。向氏兄弟在香港娱乐江湖“权倾一方”,至今影响深远,他们的传闻比港片本身还要精彩复杂许多。据说香港娱乐圈再大的腕儿没有人不敢买其账的。

早年周星驰演的不少作品都是向氏兄弟出品。香港娱乐江湖本来就那么大,演艺圈利益链条上本来就充满你争我斗。因为很多影星歌星在被老大捧红后想自立门户,老大当然不肯。周星驰现在在影坛的影响力自然不是诸多演员能敌的,他现在转型为导演和出品人,这必然会影响到香港娱乐圈的格局。

至于都在抹黑周星驰的人品,孤立性格内向的周星驰,谁有敢说这里面没有暗流推手呢?周星驰保持沉默也许是最好的方式。顺理推测一下,周星驰要另立山头,其实影响的不仅仅是向氏兄弟,还有其他娱乐公司。周星驰仅凭个人在电影中积攒的人气和影响是不够的;他不缺粉丝,但却缺的是圈内的人脉。如果他没有足够的实力和势力去和别人抗衡,那只能是被抹黑和挤压,江湖规则本来如此!至于其他不打算单干开公司的影帝影后,自然是谁的盘大就站在谁那边呗,这还用说吗。

最起码我们可以肯定,就算周星驰有意邀请,张家辉、刘青云、任达华是绝对不可能出现在周星驰接下来要拍的片子中的。但是拥有强大影响力和强大稳固粉丝群的周星驰是那么轻易就被黑倒的么?他的《美人鱼》已让人期待不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向太 周星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