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猛

仲猛
牛华网编辑
萌点十足超可爱 HiQiTech十二生肖主题U盘
来源:牛华网|2014-09-12 15:33
字号:A-|A+

在历史悠久的中国文化里,十二生肖是从古至今最值得称赞的一种年龄计算方法,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龙.....相信都能背的一溜一溜,他们同时也是最古老的纪年法。那么十二生肖造型的U盘你见过吗?近日收到的这组HiQiTech十二生肖主题U盘除了造型上极具特色外,功能上也毫不逊色,这些看似卡哇伊且萌点十足的小玩具内部却隐藏着不小的能量呢!

一、萌萌的设计

拿到这些小萌物时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外包装,所以开箱环节咱们就直接略过了。这组U盘既然取名为“十二生肖”,数量自然是12只,一个个造型各异,但如果不仔细端详,可能还真不一定全部认识。

DSC_9184

DSC_9201

十二生肖全家福

HiQiTech的这款生肖主题U盘采用优质环保硅胶材质,整体的做工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更是精致。目前该U盘共有4G/8G/16G以及32G四个不同的版本。

DSC_9198

萌萌的小龙人

U盘的接口部分被隐藏在每个小动物的里面,从后面直接掰开即可取出芯片。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颗一体式封装芯片与传统的U盘内芯有很大的不同,不仅更加牢固,而且可有效的防尘、防水以及防磁,另外在读写速度上也表现不俗。

DSC_9192

隐藏式设计

DSC_9193

DSC_9195

芯片细节图

在他们的头部都有一个小孔,主要是为了方便携带而设计的,比如将其串在钥匙链、背包或者手提包上。

DSC_9188

挂绳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