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群星云集闪耀9月 八款国产X核新机盘点
2014-09-12 11:5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手机行业来说近期非常热闹,IFA2014德国消费电子展以及苹果新品发布会着实让全球的消费者再次狂热了一把,而国产手机的表现也并不比国际厂商差,今天我们的话题就来盘点一下近期发布或已上市的国产新机,显然四核、八核、4G等热门关键词仍占主导地位,而且别看是热机,起售价方面均非常有诚意,更为贴近国内消费者,比起三星Note 4、苹果iPhone6等国际旗舰产品,要更为适合入手,综合性价比也更高。

K歌之王:4G版vivo X5L

vivo X5L是娱乐性非常强大的4G智能手机,该机拥有“移动K歌之王”的美誉,并且搭载全球顶级卡拉OK数字环绕声信号处理芯片YAMAHA YSS205,打造专业的移动KTV式体验,这显然在之前是不曾看到的,vivo X5L再次成为移动娱乐的先行者,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K歌体验,无需非得到KTV才能实现。专业的实时耳返,可提供八种经典音效,帮你打造只属于你自己的“现场级”视听盛宴。

群星云集闪耀9月 八款国产X核新机盘点

图为 vivo X5L

vivo X5L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主频1.7GHz联发科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视频录制等。

群星云集闪耀9月 八款国产X核新机盘点

图为 vivo X5L

编辑点评:

vivo X5L整机厚度仅为6.3mm,而且其外观设计也是非常极致,另外该机采用全金属中框,灵动弧线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在握持感方面表现到位。另外本机的另一大特点在于该机继续延续vivo手机的Hi-Fi优势,搭载定制版CS4398 DAC并配合MAX97220耳放,在声音细节方面,精雕细琢,无论是低频还是高频对有了更好的诠释,非常适合对手机音效十分苛求的专业消费者。目前该机起售价249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 X5L 小米4 联想X2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