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30年前雅利达掩埋事件真相大白 部分游戏将被拍卖
2014-09-12 17:26  cnbeta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有没有听说过游戏界这样一个事件:1983年雅利达将好几卡车的仓库积压物(包括游戏机和游戏卡带)销毁掩埋在阿拉莫戈多小镇(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中部偏南)的垃圾填埋场,这就是知名的“1983年雅利达掩埋事件”。

究竟雅利达在阿拉莫戈多垃圾填埋场掩埋了哪些东西?又有多少数量?这些一直以来都只是由着人们在胡乱猜测,有人说是大量库存的游戏卡带和游戏机硬件,也有人说是数百万盒的《E.T. 外星人》游戏和《吃豆人》游戏。甚至,还有人传言说是这些物品都偷运到墨西哥去了并没有被掩埋,此事件只是流言而已。

《E.T. 外星人》游戏卡带

《E.T. 外星人》游戏卡带

终于在今年4月该事件真相大白了,从阿拉莫戈多垃圾填埋场挖掘出土的游戏机、游戏卡带等证明了“雅利达掩埋事件”是真实存在的。当时现场除被挖掘出的雅利达2600游戏机外,还有《E.T. 外星人》《吃豆人》《夺宝奇兵之法柜奇兵》《导弹指挥官》等游戏。

30年前雅利达掩埋事件真相大白 部分游戏将被拍卖

近日,这些被挖掘出的物品又有了新动向:

据Polygon报道,现在这批具有历史意义的近1200部游戏即将被送至博物馆,或者在eBay上进行拍卖。

挖掘现场的经理Joe Lewandowski根据在上周二市议会的记录称“这批游戏将主要送往博物馆,向人们讲述历史事件,其余的将会归入市政资产,我们将会决定如何处置。有部分我们会进行出售。”

据报道,会有800部游戏分3个渠道进行出售。据计划未来几周内第一批将会在eBay上进行拍卖。对这笔历史游戏也没有确切的估值,有人曾向Lewandowski开价每盘500美元。不过与当年埋葬的792000部游戏相比,被挖掘出土的游戏相当少。仅有1300部不到的游戏被找回。其中100部被一个纪录片团队保留以供制作一部相关的电影。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雅利达 掩埋事件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