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龚海燕在线教育创业滑铁卢后续:那好网关闭
2014-09-15 13:48  腾讯科技  胡祥宝  我要评论()
字号:T|T

根据网传的龚海燕发给内部的一封邮件显示,此番大举裁员或因资金链断裂。

龚海燕在线教育创业滑铁卢后续:那好网关闭

龚海燕

据腾讯科技获悉,龚海燕创办的在线教育网站那好网目前已经宣布关闭,这距离其创办推出只有2个月时间。

龚海燕在线教育创业滑铁卢后续:那好网关闭

那好网的关闭通知

今天,腾讯科技登陆那好网,其页面直接跳转到关闭页面。在页面中,那好网表示“因公司战略调整,那好网关闭,对于已经付费购买了课程但是还未上完的用户,我们将酌情退费。请将购买课程时使用的手机号和课程名称发给nahao@tizi.com,我们会尽快处理您的申请。”

前天(9月13日),有消息爆出龚海燕创办的K12(基础教育阶段)教育平台梯子网和刚刚推出2个月的那好网被爆出大规模裁员,技术人员全军覆没,而且龚海燕将发展重心又重新转移至之前弃守的91外教网。对此,龚海燕予以承认。

而根据网传的龚海燕发给内部的一封邮件显示,此番大举裁员或因资金链断裂。在该邮件中,龚海燕声称,由于自己“过于乐观冒进,战线拉得太长,以至于几个月前就花光了公司融资,一直在用自己的资金支持公司运转。”

事情发生后,龚海燕甚至遭遇到了梯子网员工朱勇等内部销售联名梯子网在全国240家工作站站长(相当于走进学校的地推队伍)的“泪书”反戈声讨。“梯子网和那好网正处在裁员状态,所有的技术人员已全部被裁,希望各位站长和我们(梯子网销售团队)一起声讨”,“我们要维权到底,更可以采取法律途径解决。”信件中,龚海燕的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也被公之于众。

目前,在裁员风波中,那好网宣布关闭,而梯子网还在运营中,其页面还可正常登陆。而龚海燕一直未对外回应,腾讯科技多次联系其无果,腾讯科技亦将持续保持关注事态的最新进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在线教育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