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戏剧 > 综艺戏曲 > 正文

北京狂欢嘉年华 H2O原创水秀展前卫诱惑
2014-09-16 10:3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狂欢嘉年华H2O原创水秀展前卫诱惑

北京狂欢嘉年华H2O原创水秀展前卫诱惑

“H2O秀”原创先锋艺术水秀每晚20:00在2014北京狂欢嘉年华园区内‍‍中心主舞台激情上演。作为国内首台以“水”为主题的原创秀,整场演出以水作为核心元素,融汇了音乐、舞蹈、戏剧、灯光、装置、行为艺术等一系列艺术表现形式,充满了生命原始的激情与力量,将所有观众带入了神秘而又动魄的水风暴之中。不仅淋漓展现了异域的狂欢风情,更随时与观众有着零距离的激情互动,充满了前卫感和诱惑力。

“H2O秀”由国内享有盛名的前位艺术家、著名当代多媒体艺术家、多媒体剧导演丰江舟领衔创作,陈明昊导演团队、国内知名电子乐编曲及编舞等携手完成,短短45分钟,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及乌干达等国家的20余名艺术家‍在上、中、下三个立体交互的舞台空间里穿梭,最大程度调动了空间对于舞台效果的展现。

一片混沌中,中层舞台的女演员被大雨冲刷、拼命奔跑,她举起水枪向远方喷射,由此底层的男女演员开始了心脏原始跳动般的搏动,与此同时,上层舞台炫目妖冶的舞姿明明灭灭,如同灵魂最初的懵懂。对水分子H2O的深度解读将演出情节逐渐推进,水作为万物之原,带来了生机和活力,在声光和水的完美配合下,演员们看似随性的舞蹈和肢体语言却充分诠释着分裂、聚合、破坏、新生等一系列主题,一场关于生命的探索之旅就此展开。演出最后,演员和观众一起进入令人彻底释放的水之盛宴,也使观众融为演出的一份子,成为生命之激情和柔情的一部分,完美阐释了欧美嘉年华的“狂欢文化”之主旨。

而作为一场具有超强冲击力的视觉盛宴,这场演出又处处彰显着科技的光芒,据了解,看似简单的整场演出实际上包含了1750个出水控制器,部分控制机关直接关联在演员的服装上,而在环保至上的创意理念驱导下,演出完全实现了循环水节能利用,这在创意水舞演出方面也起到了一定的示范作用。‍

2014北京狂欢嘉年华‍位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西门(位于林萃路与科荟路交界东北角‍),在超过3万平方米的园区内,主办方为消费者引入了欧美主流的大型游艺设施,包括极速风车、超级大摆锤、惊呼狂叫、星级巴士、激情跳跃、摇头飞椅、疯狂米老鼠等几十个精彩游艺项目。

除了大家熟悉的诸多大型成人游艺设施,园区内还引进了5D影院、趣味飞机、地网碰碰车、太空漫游、移动城堡等大量家庭项目及儿童狂欢园中园,让更多充满好奇心和挑战欲的儿童和青少年能够在这里参与属于他们的“勇敢者的游戏”,也为举家前往的游客提供了一次绝好的亲子互动之旅。

全天不间断的小丑表演、近景魔术、舞蹈巡游,以及欢乐游戏棚、餐饮休闲区等不同功能划分的园区设施,为不同需求的游客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使游客充分体验嘉年华的狂欢。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2014北京狂欢嘉年华 5D影院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