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徕卡推2款中画幅单反Leica S和S-E
2014-09-17 09:53   新摄影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徕卡发布2款S系列中画幅数码单反Leica S(Type 007)和Leica S-E,其中前者将成为徕卡新一代顶级中画幅机身,而后者则是一款“入门级”。

Leica S(Type 007)

Leica S(Type 007)

Leica S(Type 007)

Leica S(Type 007)采用30×45mm徕卡Pro格式CMOS传感器,分辨率3750万像素,单位像素尺寸6μm,感光度范围ISO 100-6400。可提供13档动态范围,色深16bit。双快门系统,2GB机身缓存,确保相机最高连拍速度可提升至3.5fps。

CMOS传感器,再配合最新Maestro II图像处理器,徕卡S系统获得了更多功能特性,已支持4K 24fps视频录制。机身背面是一块3" 92万画点sRGB显示屏,里面的菜单界面已经过重新设计,信息显示效果更直观,户外可视性也更高。

作为一款顶级产品,Leica S(Type 007)快门寿命15万次,并首次加入GPS功能。坚固的机身设计,确保可以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尽管重量到到了1.26kg,但极致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舒适手柄,可最大程度降低摄影师工作负担。

Leica S(Type 007)预计于2015年春季上市,售价18,720英镑,约合18.7万人民币。

Leica S-E

Leica S-E

Leica S-E

徕卡官方对它的定位是一款“入门级”中画幅单反,除了特殊的墨绿色机顶,我们很难分辨它与其他S系列相机的区别。当然,既然是入门级产品就必须要有所牺牲。首先S-E采用的是一块CCD传感器,感光度范围只有ISO 100-1600,12档动态范围,色深16bit,不过分辨率仍是3750万像素。

该相机同样内置2GB机身缓存,只不过1.5fps的最高连拍速度与其他CCD中画幅相机无异。Leica S-E的功耗控制极端强悍,满电情况下可拍摄约1000张照片。3"92万画点屏幕,0.87倍光学取景器,视野率98%。

Leica S-E预计于本月上市,售价12,480英镑,约合12.4万人民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徕卡 单反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