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LOL S4台湾战队:分组无所谓不惧韩国选手
2014-09-17 11:40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距离S4小组赛开打的日期越来越近,代表东南亚出赛的台湾队伍TPA与ahq也正在积极地做着赛前的备战工作。TPA战队所在的B组出线形势相对较好,同组虽然还有SH皇族,但是4支队伍实力都较为接近。相比较之下,ahq战队所在的A组有EGD和SSW,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Q:最近练习状况如何?

Winds:这阵子我们与其他国家各式各样的队伍一起训练,每个地区的队伍节奏都有些不一样,所以打起来和以往想像中的状况不同,算是有点辛苦,但也学习并获得了很多新想法,并且模拟了很多破解的方式;其实世界各国队伍的打法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我们必须多想多讨论并且融会贯通。不过目前团队准备的状况还不错,教练也有帮我们设想了许多Ban/Pick的套路,就看我们现场表现如何了。

Q:这一个月的集训对你们有何帮助?

Winds:多演练了几套战术,毕竟打的队伍不一样,打法可能还是要改一下,不过前后期的打法其实还是看组合来决定;整体来说其实这个月进步的不少,尤其与很多国家的队伍练习后发现了很多以前没注意过的小技巧和小细节,打过之后我们都有学起来!

Q:B组的队伍看起来实力相近,目前心理有想过哪些队伍会是比较强劲的对手吗? Winds:B组四个队伍应该算是所有组合里面实力最相近的队伍,所以很难说,谁都有机会出线。 Q:但这样会与原本的团队风格造成冲突吗? Winds:其实也还好,因为我们原本就有好几套方式,而且目前也都用的还不错,这部份影响不大。

Q:有特别关注哪位选手吗?

Winds:Uzi!非常棘手的选手,现在应该是AD界新一代的神吧。

Achie:Uzi 与 Zero,让人印象深刻。

Jay:我也认为是 Uzi 与 Zero。

Q:你们这阵子练习下来,对于各国队伍的评价如何?

Winds:大致上水准差不多,然后我觉得欧洲有点被低估了,他们并不比韩国队伍弱。另外或许是因为对战经验太少,我们打欧美队伍比打中国队伍还要吃力一些,或许是打法与队伍风格的问题。

Jay:比以前想像中的还要更强,主要差别在于后期团战的处理,他们这点比较有经验,但我们在这段时间内也会多看记录针对会战讨论处理方式。

由于ahq选手练习时间无法排开,ahq表示统一由教练贝克回答相关问题。

Q:目前团队练习的状况如何?每天练习的计划与时间是?

贝克:目前ahq每天都会与两支队伍练习,时间大约是中午12 点到凌晨1~2 点左右。至于具体情况,不算稳定,有时候会打得很好,有时候还是会失误,这些状况都会在每天的团队检讨时拿出来一起讨论。

Q:分在A 组直接面对EDG与SSW会备感压力吗?

贝克:其实分在哪一组都没有太大的区别,如果想追求好成绩,这些都是必然要经历的过程。

Q:那目前针对这三个队伍,有特别做哪些功课?

贝克:我和UDJ、MiSTakE都有搜集队伍资料,数据、优缺点分析等等,并且一起讨论战术。

Q:LOG F 的成员会在ahq 的队员背后帮忙写笔记,这次是特别请他们来帮忙吗?

贝克:的确是,LOG F 的成员虽然放假了,但还是请他们在宿舍帮忙ahq 的队员写笔记,并观看团练状况给予建议,毕竟旁观者的角度会与当事者不同,算是一种互相帮忙与学习吧,对LOG F 来说也可以用另外一种角度来思考平时自己在打的时候会是什么状况,但当然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先帮助ahq,给予他们更多不一样的想法并更有效率的进步。

Q:最近有跟哪些国家的队伍练习?练习之后的感觉如何?

贝克:韩、中、欧、美全部都有!其实今年打起来的感觉是世界各国的队伍其实对于节奏的理解都差不多,除了特定某些选手会有比较爱用的角色支外,其他大致上都一样。

ahq几乎每天的训练量都很满

Q:所以今年世界大赛最终的结果很难说了?

贝克:嗯,普遍来说韩国选手的个人能力稍强一些,团队意识也比较好,但比赛这种事情还是有很多未知数的。对于ahq 来说就是尽全力表现吧,毕竟能进军世界大赛真的是机会难得,一定要好好把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