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国外 > 正文

AVAST免费手机安全软件下载量突破一亿
2014-09-17 16: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安全软件公司AVAST Software近日宣布,avast!手机安全软件的下载量已突破一亿。这一里程碑的取得用了不到两年半的时间,突破的速度超过了Google Play应用商店历史中的任何其他安全应用。通过这一应用,AVAST能够保护用户免受移动漏洞的侵害,而这些移动漏洞则会让他们遭受设备失窃、数据丢失以及隐私威胁的侵害。近期更登上了新闻头条,越来越多明星的私密内容在他们不知情或未同意的情况下被泄漏造成极大的担忧。

01

“我们很高兴能够以如此快的速度取得这一里程碑,”AVAST首席执行官Vince Steckler表示。“人们之所以选择AVAST, 是因为我们能够提供真正的价值和保护以及卓越的产品。此外,我们还拥有一个有力的全球品牌。”

不仅仅是明星,AVAST已经帮助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守护手机的安全

“近期明星智能手机内容被窃取的新闻表明,人们真的需要强大的保护。我们开发的手机安全软件不仅能够保护数以百万计的用户免受手机失窃的侵害,还能够保护大家免受网络犯罪和黑客通过网络漏洞窃取你们的内容,”AVAST移动事业部总裁Jude McColgan表示。

AVAST已经帮助上千万用户对他们的数据进行备份、保护他们的信息、并找到他们丢失的手机。AVAST在两年前创新开发的防盗技术不久将成为一项法律规定,因为加利福尼亚州通过了一项州法案,法案要求在加利福尼亚州出售的所有手机都必须拥有一个“自毁开关”,以确保失窃的手机不再具有操作性。

“自毁开关法案证实,我们真正地理解了我们用户的需求并进行了快速创新以保护他们的安全和隐私,”McColgan表示。“使用像AVAST的第三方工具来确保自己设备的安全是极为重要的。”

更确切地说,AVAST已追踪并找到超过220万部丢失或放错地方的智能手机,而用户则拍摄了超过5.4万张小偷试图解锁他们手机的“小偷自拍照”,以帮助找回他们的手机。此外,AVAST用户还对他们丢失的手机进行了超过60万次的远程锁定并对他们手机中的数据进行了远程删除以保护他们的具价值的数据和隐私。

针对日益增长的移动威胁进行顶级的保护

AVAST建立了一个拥有超过一百万个恶意软件样本的数据库,目前每天都会检测到2500个新威胁。avast!手机安全软件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中获得了用户的好评,同时也获得了包括AV-Test和AV-Comparatives在内的独立测试机构的高度评价。

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一项全球调查中,作为全球领先测试实验室之一的AV-Comparatives将AVAST排名为北美、南美、以及欧洲地区最受信任的移动安全提供商。亚洲对于AVAST来说是一个新市场。在这里,公司排名紧随两家中国公司之后,位列第三。

AVAST的移动解决方案可以在Google Play 商店和Apple 应用商店下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vast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