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戴尔发布业界首款5K显示器 34英寸曲面同亮相
2014-09-19 10:0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8日,戴尔在京举行了2014显示产品新品发布会,发布了2014年全新显示器新品。其中包括业界首创的5K分辨率显示器和34英寸的曲面显示器,值得关注。

业界首款5K显示器UP2715K

戴尔发布业界首款5K显示器 34英寸曲面同亮相

作为戴尔目前最旗舰的产品,在外观方面,这款产品基本还是延续了戴尔显示器的一贯设计理念,采用27英寸16:9设计,外观风格方正边角轮廓分明。屏幕分辨率达到了5120×2880,总像素值达到了1400万,这在目前主流尺寸的显示器当中是独一无二的。

戴尔UP2715K拥有12位硬件3D LUT并支持戴尔Premier Color技术,能够显示10.7亿色,具有更精准的色彩还原。在色域方面,这款产品覆盖了99%的AdobeRGB和100%的sRGB色域,色差值 Delta小于2。同时戴尔UP2715K在屏幕表层玻璃与LCD面板之间采用了创新的光学贴合层,对用户来说,光滑的表面更易于清洁。总体来讲这款显示器定位高端用户,更适合专业设计人员。

34英寸曲面U3415W

戴尔发布业界首款5K显示器 34英寸曲面同亮相

这款曲面显示器采用21:9曲面面板,拥有3440×1440分辨率。弯曲的液晶屏幕对用户来说,视线可以一直与液晶面板垂直,理论上可以获得更优秀的显示效果。同时在显示器的显示参数方面,U3415W同样可圈可点,支持sRGB色域达到99%,色彩丰富度达到10.7亿色,能够满足有专业需求的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显示器还集成了9W的内置音箱,虽然是辅助手段,但至少给了用户桌面更加简洁化的机会。

4K分辨率和“无边框”产品增加

戴尔发布业界首款5K显示器 34英寸曲面同亮相

除了以上两款亮点产品外,此次戴尔也发布了今年其他系列的新品显示器。最明显的特征是高分辨率的产品逐渐走下神坛,进入主流P系列产品当中,其中 P2715Q和P2415Q这两款显示器配备了4K分辨率液晶面板,在价格不贵的情况下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品质。另外针对广大用户喜爱的无边框设计,戴尔也非常针对性的推出了S2715H和S2415H两款无边框显示器产品,由于采用无边框设计,摆在桌上显得桌面更加简洁。

据悉这些发布的产品将在接下来的2个月时间内陆续上市,有显示器购买需求的用户可以在近期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戴尔 5K显示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