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猛

仲猛
牛华网编辑
迷你小巧萌系列 MiLi Angel 2外挂式移动电源评测
来源:牛华网|2014-09-19 15:38
字号:A-|A+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里,移动电源(充电宝)就像是我们智能手机的全职保姆,走到哪就跟到哪,并且一般都还挺大,当然这主要原因还是电池容量惹得祸。随着聚合物锂电池的出现,如今的移动电源在设计上也有了很多新的变化,体积越来越小,容量却越来越大,这也给那些喜爱带着移动电源出门的朋友提供了不小的福利。

近日,MiLi旗下发布了一款迷你型移动电源—MiLi Angel 2,相比其第一代产品,MiLi Angel 2不仅在产品设计上更加的时尚,且电池容量也由原来的1200mAh增加至2200mAh,同时便携性及安全性也有了显著的提升。

开箱&产品设计

与大部分移动电源一样,在开箱环节并没有太多让人惊艳的设计,就是普通的硬纸盒加半透明式的包装。背面是惯例的一些产品特性说明,比如部件示意图、支持的移动设备型号以一些生产信息等等。

DSC_9535

DSC_9536

DSC_9537

包装细节

随机并没有附赠数据线,这主要是因为这款移动电源在设计时就很巧妙的将这一附件进行了产品上的整合,这个我们后面会详细说明。而除了移动电源本身外,还有一本迷你产品说明书。

DSC_9539

主机&说明书

这款移动电源一共拥有6种不同的颜色,并采用了方形的设计结构,外观尺寸为73.5*57*15.2mm(如下图),机身整体重量仅为69g,拿在手中非常的轻巧,加上如此小巧的外观,单手即可握持。钢琴烤漆的处理工艺让整个产品看上去很有范,不过黑色版容易留下较多指纹。

 

2014-09-19_104025

规格参数

DSC_9568

6种颜色可选 

DSC_9566

MiLi Angel 2

MiLi Angel 2外挂迷你移动电源容量为2200mAh,这与其小巧的外形也是相得益彰。由于该产品的输出口是Lightning接口,所以它支持iPhone5/5C/5S、iPad mini等相关设备,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刚上市不久的iPhone6以及iPhone6 Plus。值得注意的是,MiLi采用的这颗苹果原装Lightning接头是得到苹果官方授权认证的,所以无论是在传输的稳定性还是品质安全上都有所保证。

DSC_9552

DSC_9553

接口细节

_DSC0424

_DSC0447

_DSC0459

与iPhone6及iPhone6 Plus充电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