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中看又中用 富德v3200超静音无线鼠标试用体验
来源:牛华网|2014-09-23 10:14
字号:A-|A+

鼠标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其使用舒适度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经常在市场上看见各种各样色彩绚丽的鼠标,造型千奇百怪的,可是往往这样的鼠标并不畅销,随着人们对鼠标的要求越来越高,性能和手感方面也随之提高,一款好的鼠标往往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个性,那么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款富德v3200无线鼠标,采用聚光性更好的透镜,独有“界面”聚光能力聚集界面反射光源,搭载了该技术的无线鼠能大幅度提升表面兼容性,可用于高光面瓷、微尘玻璃等表面,提升普通光学感应器的表面适应能力。

产品参数:

2

产品介绍:

富德v3200无线鼠标的包装采用全透明的塑料包装,鼠标完美展示在包装盒内,通过透明包装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鼠标的造型及印在包装盒上的产品亮点,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脑的鼠标也实现了可以遥控控制,可以不必再拿着鼠标在固定的鼠标垫子上来回移动了,只要拿着鼠标处在10米以内的任何位置均可以控制电脑上的光标,这样你也不必再每天处于一个姿势操纵电脑而感到身疲力竭了,腰酸背痛了。

DSC_9635

产品包装正面

DSC_9638

产品包装背面

当富德v3200无线鼠标从透明包装盒内取,可以看到鼠标完美镶在硬纸盒内显得非常高贵,大气,卖家也很贴心还赠送了一节5号电池供鼠标使用,包装盒内还附有一张产品质保卡及无线鼠标接收器,无线距离长达10米,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DSC_9640

去除塑料包装

DSC_9637

产品一览

富德v3200无线鼠标有三个颜色 及花纹LOVE爱白色, 紫荆花黑色, 蔓藤花红色,比起一般的黑色商务鼠标富德v3200无线鼠标的色彩跳跃感很强,使用无线鼠标界面行新技术,采用聚光性更好的透镜,独有“界面”聚光能力聚集界面反射光源,玻光烤漆的工艺运用,更显出了鼠标的色彩灵动性。

DSC_9648

产品细节

DSC_9650

产品细节

表面光滑的弧面过渡完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外形,圆润舒适的按键手感,完美贴合手部曲线,表面超时尚的个性花纹设计,左右键的高度对称采用无声微动开关设计,让你在公司或者宿舍,或者家里充分享受到润物细无声的感觉,尽情的享受网游世界给你带来的乐趣的同时而不至于在位干扰到别人而担忧了。

DSC_9671

产品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