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西城男孩尚恩变身作家 自传成畅销书
2014-09-23 10:2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尚恩

尚恩

尚恩菲南在Westlife时期就为组合创作过多首歌曲,在音乐上表现出色有很高建树的他在其他领域也同样吃得开。Shane变身写手预计在10月份发行他的个人自传《My Side of Life》,这也是shane第一次尝试写作,将用文字跟所有人分享他精彩无比的故事。

自传中,shane也将讲述一些事情和这些事情背后最真实的一面。尚恩坦言“这将包括我的一切,好的部分不好的部分,还会提到西城时期发生的有趣的事,巅峰时期及后来的低谷,包括如何处理经济方面的问题也会在书中向大家讲述。”

正因为shane经历了巅峰和低谷所有让他看待事情更有远见,并且可以客观地反思之前的那些年,让这本书看起来更有趣。《My Side of Life》这本自传一经预售便得到了很好的反响,拍到Amazon的Best Seller最畅销书籍(自传类)第一,超过了之前发行的One Direction的自传。

Shane Filan坦言喜欢运动 告白最爱冰壶

为了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而流行起来的冰桶挑战,善恩菲南也收到了好友的点名,并且成功的完成了挑战。私下这种活动尚恩也是经常参与,在除了音乐、写作之外。

Shan也会有其他很多的兴趣爱好。最为常见的也是大多数人喜欢的,shane也一样对运动颇为喜爱,在英国某节目中尚恩也曾坦言自己非常喜欢冰壶,表达了自己对冰壶这项运动的喜爱,作为一名爱尔兰歌手,shane也非常支持自己的国家在2014年冬季奥运会中冰湖项目的表现。

单飞后首次个人巡演 香港站人气高

丰富业余活动的同时,单飞后的首次个人巡演shane倾注了很多的努力及热情,为了给粉丝展现更完美的舞台,让粉丝看到一个更加成熟不一样的自己,shane在新专辑中也用音乐表达出最真实的自己,所有的成功都是有理由的,巡演的香港站现场人气火爆虚无坐席,也正证明了重新起航的尚恩菲南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

9月21日上海场开始,shane将连续开唱五站,每一场的精心排练,每一场的特别惊喜,他都反复斟酌,一个经历巅峰与低谷的男人的再次回归,我们到演出现场去一睹他重生后崭新的魅力。

2014西城男孩尚恩菲南《唯有你我》世界巡演

9月21日 上海

上海大舞台

9月23日 北京

工人体育馆

9月25日 广州

中山纪念堂

9月26日 南京

五台山体育馆

9月27日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

购票热线:400-610-3721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西城男孩 尚恩菲南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