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林海

赵林海
牛华网编辑
迷你低音炮 山水E31户外无线蓝牙音箱试用
来源:牛华网|2014-09-25 14:20
字号:A-|A+

现代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同时也越来越关注健康问题,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进行户外运动,来锻炼身体和释放压力。运动难免枯燥乏味,但是如果能够带上山水E31户外无线蓝牙音箱一边运动一边听聆听悠扬的音乐那真是极好了。

1837262205

山水E31户外无线蓝牙音箱使用简单的纸盒包装,正面和背面简单的印有山水E31无线蓝牙音箱效果图片。

DSC_9717

DSC_9718

侧面是山水E31户外无线蓝牙音箱的基本信息

DSC_9719

DSC_9720

打开包装就看到山水E31户外无线蓝牙音箱的真面目了,除了主机外还配有说明书、保修卡、合格证、USB数据充电线和便捷挂扣。

DSC_9722

山水E31户外无线蓝牙音箱的整体外形很像一颗圆润饱满的水滴,表面处理光滑细腻很有质感。机身正面是蜂窝式扬声器,工作指示灯和麦克风隐藏在扬声器里仔细查看也很难发现。

DSC_9726

背面有四个突出的黑色防滑垫

DSC_9727

山水E31户外无线蓝牙音箱的所有功能按键都在侧面,从左向右依次为上一曲/音量加键、播放/暂停/开/关机键、接听/挂断电话/TF卡播放/蓝牙播放模式切换键和下一曲/音量减键。

DSC_9731

另一面是TF卡插入口和充电Micro USB接口,TF插卡口可插入TF卡来播放音乐,Micro USB接口用来连接充电线为音箱充电。

DSC_9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