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英特尔国内发布Core-M 首批产品10月上市
2014-09-25 11:3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英特尔国内发布Core-M 首批产品10月上市

9月24日,英特尔正式在国内发布了之前已经在IFA上和IDF14上亮相的Core-M,据悉目前有超过20个OEM厂商在跟进积极筹备Core-M处理器的相关二合一产品,最早的一批Core-M处理器产品将于10月上市。

英特尔国内发布Core-M 首批产品10月上市

与之前曝光的说法基本相同,Core-M在英特尔的产品线当中将成为一个单独的系列,并内置5300系列核心显卡,主要应用于二合一产品。以英特尔官方对Core-M产品的定义:Core-M是目前能够在性能和便携长续航之间达到最佳平衡的处理器产品。

英特尔国内发布Core-M 首批产品10月上市

在此次发布会上,英特尔还提出了M=E/C²的全新概念,该概念称之为“移动相对论”,来源于著名的爱因斯坦E=mc²变形而来,但每个字母都被英特尔赋予了全新的定义:M(Mobility)代表酷睿M所带来的便携性,采用业界领先的14nm制程工艺和第二代三栅极晶体管,实现了更小的封装和更低的功耗,TDP降低了60%,采用酷睿M可以帮助OEM厂商设计出9mm甚至更薄的二合一产品。E(Power Efficiency)代表了更低的功耗。酷睿M打破了Haswell平台酷睿所拥有的长续航能力,其功耗仅4.5W,可将电池的续航时间在第四代 Haswell处理器上再延长20%。C²(High Computing Performance)代表了不断增加的性能。虽然相比较目前的Haswell酷睿处理器,酷睿M定位更低的功耗性能不济。但相比较以往英特尔的酷睿处理器,在性能上还是有明显提升。

英特尔国内发布Core-M 首批产品10月上市

据悉目前包括全球20多款基于酷睿M的产品正处在上市前的准备阶段,其中宏碁、华硕、戴尔、惠普和联想五大品牌的产品均会在近期推出。英特尔预计10月份,我们将正式在市场上看到第一款上市的酷睿M产品,这款产品将是联想推出的ThinkPad Helix。而宏碁的Switch 12将会在Q4推出,华硕Transformer Book T300FA和ZENBOOK UX305将在Q3首先亮相欧洲,售价599欧元。后续华硕还将推出更轻薄的Transformer T300 Chi。另外戴尔Latitude 13 7000和惠普的ENVY x2也将搭载酷睿M处理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特尔 Core-M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