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环球影讯 > 正文

约翰尼·德普新片《贵族大盗》提前两周上映
2014-09-25 14:37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QQ截图20140925160908

约翰尼·德普在喜剧动作片《贵族大盗》中的“怪咖”气质让人期待。

QQ截图20140925160944

搞笑镜头频现

QQ截图20140925161101

剧照

QQ截图201409251608161

剧照

牛华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狮门影业周三宣布,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贵族大盗》将提前于明年年初1月23日上映。

著名影星德普在《贵族大盗》中扮演一个艺术品经销商,寻找一幅丢失的画,这幅画中藏有纳粹黄金的秘密。据悉,该影片将提前两周时间,于2015年1月23日登上荧屏。

《贵族大盗》由大卫·凯普(David Koepp)执导,改编自卡里尔·邦飞利(Kyril Bonfiglioli)的小说《The Mortdecai Trilogy 》。与该影片同档期的还有由詹妮佛·洛佩茨(Jennifer Lopez)主演的《隔壁的男孩(The Boy Next Door)》。

狮门影业还宣布,浪漫爱情剧《阿戴琳的年龄(The Age of Adaline)》将推迟至明年1月23日至4月24日,故事讲述了主角在一次近乎知名的事故之后停止了年龄的增长,该剧由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 ),米歇尔·豪氏威马(Michiel Huisman),艾伦·伯斯汀(Ellen Burstyn),凯西·贝克(Kathy Baker)和阿曼达·克鲁(Amanda Crew)联合主演。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约翰尼·德普 贵族大盗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