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井浩

晏井浩
牛华网编辑
户外好伴“旅” 品胜易充户外版移动电源(2)
来源:牛华网|2014-09-26 14:12
字号:A-|A+

品胜易充户外版机身采用双色拼接,在机身的侧面是输入输出接口以及LED手电筒开关。

DSC_9837

品胜易充户外版配备的USB线还是比较长的,有近一米

DSC_9839

品胜易充户外版没有电源按钮,这得归功于它的智能识别技术,它能够智能识别设备并自动转换电流,接上设备就可以自动给其进行充电;它提供一个1A/2A的USB输入接口,接入手机提供1A稳定电流输出,接入平板则提供2A电流,在为设备充电时会用指示灯标明当前输出电流。

DSC_9843

暗藏四颗浅绿色LED指示灯,用来显示移动电源剩余电量

DSC_9845

品胜易充户外版配备了多功能LED手电筒,长按手电筒开关1.5秒开启手电筒,再按一下开启强光暴闪,第三次按下则可开启SOS模式,第四次按下或者是长按1.5秒可关闭手电筒。

DSC_9836

DSC_9835

品胜易充户外版移动电源机身采用防火材料并且抗震防摔,并且电源可以在-20℃~55℃环境下正常使用,能够很好的适应野外恶劣环境;并且可以智能识别设备为其提供稳定匹配的充电电流,能够在有效保护移动设备的同时给它们快速充电。

  • 产品分类:移动电源
  • 产品名称:品胜易充四代户外版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苹果白
  • 商品价格:¥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