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曲面屏三星Note Edge跑分曝光 约售6510元
2014-09-26 10:3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曲面屏三星Note Edge跑分曝光 约售6510元

三星GALAXY Note Edge相比三星GALAXY Note 4而言虽然在主要功能规格方面并未有多少变化,但该机所采用的曲面屏设计,是否会影响到性能表现,相信也是不少人关心的话题。而如今,韩国网站MutantCell为我们揭晓了答案。根据最新公布的安兔兔跑分测试结果显示,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跑分成绩虽然稍逊于GALAXY Note 4,但还是达到了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水准。

跑分成绩出炉

根据韩国网站MutantCell此次公布的安兔兔跑分测试结果显示,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跑分成绩为47918分,相比三星GALAXY Note 4所取得的48285分的成绩还是稍逊一筹,这或许与该机所采用的曲面屏有着一定的关系。不过,这一成绩表现与GALAXY Note 4并未拉开距离,这也说明该机侧边的0.1英寸屏幕并未对性能表现带来多大的影响。

曲面屏三星Note Edge跑分曝光 约售6510元
曲面屏三星Note Edge跑分曝光 约售6510元

当然,三星GALAXY Note Edge跑分成绩稍逊GALAXY Note 4并不是偶然的结果。在本月初的IFA2014 展会上的安兔兔跑分测试中,GALAXY Note Edge性能表现同样不敌GALAXY Note 4,当时的得分仅为 36000 分,与去年的GALAXY Note 3分值持平。

限量百万部

不幸的是,或许是曲面屏产能所限,也可能是三星市场策略,三星GALAXY Note Edge将不会大量铺货,而是会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推出。根据三星战略营销移动业务负责人 D.J. Lee披露的说法,三星GALAXY Note Edge只是一款“限量版概念机”,将会在不同的市场限量供应,而且每个市场的发售日期都将不同。其中,韩国市场将于10月下旬开卖,而其他市场比如加拿大则需要等到明年。

而在此前,韩国现代证券公司的分析师提交报告称,三星在今年计划出货 100万部GALAXY Note Edge和 1100万部GALAXY Note 4。虽然消息未经证实,但三星过去曾经表示GALAXY Note Edge的生产比较复杂,所以不会大量铺货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

约售6510元

当然,限量百万部的说法仅仅是分析师的推测,至少这款曲面屏的三星新机已经在英国和德国市场启动了预售。根据英国知名手机零售商Clove公布的预售信息显示,该机在包含消费税的价格为650英镑(约合人民币6510元左右),将会提供白色和黑色两种款式选择,但并未有确切的到货时间。不过,按照Clove的说法,英国市场并不在首批上市国家之列。

至于该机的在德国预售价格则更加昂贵,知名销售商Notebooksbilliger给出的预售价格高达1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809元左右。由此看来,这款曲面屏新机的价格应该会高高在上。此外,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行货版本何时开卖没有准确的消息,但据传手机的价格不会低于六千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 Edge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