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海信老人机“心意”上手:送给爸妈最好的礼物
2014-09-26 16:25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海信昨日发布一款老人机产品“心意”,该机定位年龄在50岁以上、需要由功能机向智能机转换的老年人用户群。“心意”搭载Android智能系统,但尽量简化功能以适应老人这一特殊用户群体,“心意”采用了最简洁的八色方格界面和大图标、大字体的UI设计,辅以语音手写等无障碍的交互方式。

01

“心意”主打老人市场,UI交互界面设计采用了八色方格界面和大图标、大字体的设计,避免老人触摸屏幕时出现错误,同时一目了然的功能模块也能令老人快速上手,一看就会。

02

心意手机后盖采用皮革材质,手感舒适而且不易脱落。海信特别设计了“大下巴”外置音箱,声音响亮,可以保证老人能够清晰的听到来电铃声。

03

心意手机除了常规的电源、拍照、音量按键以外,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如果突然停电或在黑暗环境中行走没有光源,所以特意在音量键上方添加了一个快速启动手电筒的按键,只需轻轻滑动,就可快速启动手电筒。

04

05

老人失联是目前社会的一个普遍事件,在没有人看管照顾的时候老人尝尝会走丢。针对此类情况,心意手机特别在背部摄像头下方加入了一个“SOS”按钮,如果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或遭遇意外情况,只需按下“SOS”按钮,手机就会自动联系紧急联系人,以应对突发事件。

06

心意手机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这颗心形按钮,海信称之为“心连心”。简单来说,心连心是一项远程协助功能,爸妈在家里操作手机遇到问题就可以按下心意按钮,远方的儿女可通过心连心App远程遥控父母的手机,帮助父母完成相应操作。

07

08

心意手机搭载Android 4.2系统,出厂便自带一些应用。有春雨医生、中老人输入法、斗地主等适合老年人的应用。

09

作为一款老人机产品,海信心意手机还具备前后2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2800毫安电池,满足拍照和续航需求。4.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也保证视野,配合1.3GHz MTK6582M四核处理器,该机在性能方面完全可以满足父母需求。

另外,据海信透露,心意手机目前已经规划出三代产品,打造远程协助功能的为一代,二代将推出在线医疗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海信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