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网易云音乐携手黄义达讲述十年“义式摇滚”音乐故事
2014-09-26 18: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5日,“网易云音乐•校园音乐开放日”携手全能音乐人黄义达,来到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与爱好音乐的大学生畅谈自己10年音乐之路。现场年轻学子的热情让黄义达敞开心扉,不但聊了不少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更是献上多首经典曲目,展示了自己多年不变热爱音乐的赤子之心。

图片1

黄义达是一位非常有个性同时对音乐品质要求很高的创作型音乐人。在网易云音乐的歌手介绍页面中,我们能看到黄义达出道10年获得的一长串奖项列表。不但有“最具潜力新人奖”这样的奖项,更有“最佳创作奖”、“全国推崇作曲人”、“劲歌创作人”等诸多创作类奖项,“创作才子”可谓名副其实。如今的黄义达更把自己定义为一个“摇滚歌手”。

形象健康的黄义达有不少脍炙人口的好歌,从出道初期《显微镜下的爱情》,到《那女孩儿对我说》、《地下铁》,这些将近十年前的作品,却引起“网易云音乐•校园音乐开放日”华南理工大批二十岁出头的大学生共鸣,不少人是这些歌曲的忠实听众,现场与黄义达一起吟唱这些经典曲目。当演唱到近年专辑《Heart Disk》里的歌曲时,气氛更是达到高潮。在国庆长假前夕,黄义达在华南理工与几百位爱好音乐的大学生共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音乐节日派对”。

图片2

除了分享好音乐,黄义达还讲述了他多年来事业、感情的心路历程,以及那段通过“修行”获得重生的往事。他曾一度消失长达半年,独自在泰国清迈修行,那段经历赋予了黄义达很多,如今的他又带着满满正能量出现在众人面前。在“网易云音乐•校园音乐开放日”,曾经是莽撞少年的黄义达用自己的故事告诉这些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大学生,要懂得惜福、感恩并学会原谅。

图片3

“网易云音乐•校园音乐开放日”是网易云音乐2014年以来开展的深入大学校园的线下活动。目前已邀请尚雯婕、好妹妹乐队、汪苏泷、徐良、周治平、品冠等著名歌手、音乐人走进清华、北大、复旦、上海音乐学院等名校,反应热烈。 2014年7、8两月,网易云音乐更携手“中国好声音”罗景文、郑俊树、张碧晨、陈直、周深、夏恒、楼沁、胡惠仪、莫海婧、赵钶、梁栋江、张婧懿等热门转身学员走过多个城市与网易云音乐用户面对面交流。“网易云音乐•校园音乐开放日”目前在网易云音乐4000万用户中已形成了非常好的口碑。

网易云音乐体验地址:

官方下载地址:http://music.163.com/#/m/download

web版:http://music.163.co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义达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