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电子竞技 > 热门赛事 > 正文

LOL全球总决赛:OMG利用BUG战胜Fnatic 将重赛?
2014-09-28 16:10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OMG和FNC的70分钟大战之后,有众多的网友想要仔细回顾这场比赛最激动的一刻。Fnatic上单兰博传送到OMG上路高低拆基地,随后灵药的螳螂和大哥的瑞兹先后赶回防守,击杀了兰博后又先后击杀了中路的辛德拉和打野的蜘蛛。在基地只剩一下的情况下将OMG从失败的悬崖上拉了回来。

LOL全球总决赛:OMG利用BUG战胜Fantic 将重赛?

在国外论坛reddit上的质疑帖一发,便迅速得到了2000多回帖

但是赛后有欧美的网友发出了质疑,问题的核心在于当螳螂回家时被大嘴R了一下,虽然没打断回城但是触发了饮魔刀的特效,而螳螂回家后依靠家园卫士的特效迅速补充了状态才能阻止兰博和后续的Fnatic队员的强拆。他们认为,螳螂虽然回城成功但是受到了大嘴的攻击,不应该回城就立刻出现家园卫士的特效补充好状态来阻拦Fnatic的强拆。该消息一经发出后立刻在国外论坛迅速顶起,以至于Riot官方都不得不出面来重新回看并且出面答复。

LOL全球总决赛:OMG利用BUG战胜Fantic 将重赛?

Riot不得不第一时间进行回应

Riot官方的运营总管Nick Allen不得不在第一时间出来表态并且发出声明:我们将对OMG vs FNC比赛中的卡兹克与家园卫士的关系进行研究。虽然重赛的可能性很小,但是今年LCS比赛中SK战队应为剑魔W技能的BUG第一时间暂停了比赛并且向Riot反映,虽然当时明确没人收受益并且比赛顺利结束,但随后Riot便要求双方重赛。

虽然重赛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维持原定的成绩不要重赛。当初S2时期WE和CLG.EU双方的8小时的网线大战一度令Riot的赛事准备和赛事裁决工作极度令人诟病,WE在战术暴露和多次重赛的情况下忍受饥饿最终输掉了比赛。希望OMG能够保持自己的心态,即便是最终裁决重赛,也不要背上包袱,放开打,既然能赢第一次就能赢第二次。

LOL全球总决赛:OMG利用BUG战胜Fantic 将重赛?

Riot的最终解释和裁定-不重赛

最新消息,Riot给出了官方解释。五速鞋的打断是指收到伤害,而大嘴的R技能受到的伤害被饮魔刀抵消了,只能算螳螂进入了战斗状态。因此家园卫士的触发是正确的,不属于BUG,因此不重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OL S4总决赛 OMG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