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23届金鸡百花颁奖礼 邓家佳夺魁“最佳女配角”
2014-09-28 16:39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23届金鸡百花颁奖礼 邓家佳夺魁“最佳女配角”

邓家佳

23届金鸡百花颁奖礼 邓家佳夺魁“最佳女配角”

邓家佳出席金鸡百花颁奖礼

23届金鸡百花颁奖礼 邓家佳夺魁“最佳女配角”

邓家佳亲吻奖杯

昨晚,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礼在兰州落幕,演员邓家佳袭一身蓝色拖地蕾丝礼服,宛若精灵或优雅娴静的花仙子走在闭幕的红毯上,耀眼十足。当晚颁奖典礼上,最佳男女配角的角逐也可谓异常激烈,最终,演员邓家佳再与实力演员海清(微博)、袁泉、杨采妮(微博)、小陶虹(微博)的竞争下,以50票的成绩,脱颖而出,一举夺魁,获得“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这也是她凭借《全民目击》中“林萌萌”一角所得奖。

2013年秋,犯罪亲情大片《全民目击》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及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赚尽观众的眼泪,斩获近2亿票房,网络点击量则达到2000万次,可谓是一部收获票房口碑双丰收的佳作。邓家佳凭借饰演的富二代“林萌萌”与饰演父亲的孙红雷上演的一场虐心感人肺腑的父女深情故事,成为本片中的重磅催泪弹。

影片上映之后,诸多电影人士对邓家佳的演技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她的表演“仅仅用几个眼神,就生动表达出叛逆少女的内心世界”,“影片中强烈的情感冲击力给观众带来了震撼,邓家佳称得上同龄演员中最具实力的偶像派。”

众所周知,印记深刻的角色塑造离不开演员幕后的努力和付出,家佳为了犯罪少女“林萌萌”也是做足了功课,除了1个月疯狂减肥15斤还亲自去往少管所了解少年犯的真实生活和内心世界之外,在拍戏时更是精益求精,不放过任何细节。这种专注精神让片中饰演其父亲的孙红雷大加赞赏,多次在媒体前表扬她的踏实与努力。也正因如此,早在百花奖公布入围名单之初,许多网友和观众就定下结论,最佳女配角非家佳莫属。

此次,获奖也是家佳第一次在金鸡百花夺得的第一个奖,能在强手如林的情况下,最终获奖,家佳表示很开心。台上她发布感言道:“感谢大众评审,感谢每一位给我投过票的电影观众,让我第一次提名就能拿到百花奖,也感谢全民目击所有演技精湛的演员,以及才华横溢的非行导演,如果不是你们给我的帮助,大家不可能看到这么一个特别的萌萌。另我也要感谢我的经纪人瀚文,这么多年你一直叫我坚持梦想,今晚我觉得有梦想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为了梦想去努力,得到大家认可,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所以青年人还是应该为了梦想去奋斗。最后我要感谢电视机前的爸爸妈妈和我爱的人,是你们的爱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除了永远的爱你们,我无以回报,谢谢大家!”

与此同时,家佳还表示唯有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才能回报这些年喜爱和支持自己的观众。目前,由台湾教父林合隆执导,她与马天宇、陈伟霆(微博)等偶像明星,共同演绎的都市偶像剧《缘来幸福》正在山东热拍,讲述了单纯坚韧的苏晓晓 (邓家佳 饰)在经历骗婚后,与浪荡公子路修远(马天宇 饰)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金鸡百花 邓家佳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