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外设品牌终极较量 盘点各品牌旗舰键盘
2014-09-30 10:5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品牌,这是一个我们每天都会听到的词,也是一个发人深省的词,现在品牌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在日常生湖中我们小到一双鞋、一副眼镜,大到一个冰箱、一台彩电无处不受到品牌深深的影响着。当我们见到一个很久未见到的好友的时候,总是会说“你又变漂亮了,你的衣服真好看,什么牌子的呀?”,这印证了现在网络上流行的一句话:不管你信不信,品牌观念已经渗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

外设品牌终极较量 盘点各品牌旗舰键盘

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苹果弯曲门”事件,终于得到了苹果官方的回应,苹果公司在华尔街日报的声明中表示:到目前为止总共收到了九宗关于新iPhone变弯的投诉,总体来说,由正常使用所引发的相关问题是“极为罕见”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都通过了严格的耐用性测试,确保其能经受住日常使用的考验。至于牛仔裤太紧导致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被压弯算不算正常使用,官方并未给出明确答复,但是一个品牌就要有对用户负责的态度,相信苹果后续会给用户一个合理的交代,只是一个国际品牌应该有的态度。

外设品牌终极较量 盘点各品牌旗舰键盘
身陷“折断门”的iPhone6

从用户角度来说,品牌意味着高标准、高质量和完美的售后;而从商家角度来说,培养一个品牌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要投入很多的精力、财力、人力、物力堆积而成,一个品牌培养起来是要经过时间和口碑的沉淀,而要倒下去就是一瞬间的事情,所以他们不会为了一点小的利益砸掉自己的心血,所以在技术逐渐成熟的今天,拼服务甚至要超越品产品。今天我们要盘点一下那些经过时间的沉淀和用户的体验,依然屹立在外设之巅的经典外设品牌和它们的旗舰键盘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键盘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