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叶璇正式退赛 因不雅言论被“滚出娱乐圈”
2014-09-30 14:14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叶璇正式退赛 因不雅言论被“滚出娱乐圈”
 
叶璇正式退赛 因不雅言论被“滚出娱乐圈”

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于上周六晚播出的第六期节目再掀话题热潮,“智美女神”叶璇不告而别,正式退赛,引起观众哗然,而其在节目表达的“猫狗论”也掀起了网友的极大质疑,叶璇成为继袁姗姗、莫小棋等人之后惨入“滚出娱乐圈”的女明星。

从节目第一期开始,叶璇就不断指责抱怨文昊天,并提出想要换设计师,此后两人之间的状况越来越多,“矛盾”有越来越激化的趋势,而在第六期中,这一“矛盾”终于爆发:叶璇退赛了。面对叶璇的不告而别,所有女神、设计师以及节目组工作人员都表示哗然。当大家都在议论“没有女神了怎么办?”,现场的情况发生了逆转,伴随着一首罗大佑《光阴的故事》悠扬的歌声文昊天身穿女装出场,全场观众惊呼鼓掌。一个不辞而别,一个亲自上阵,面对这样的场景,网友们的声音几乎都倾向了文昊天。

此外,叶璇在节目中一段“猫狗论”的发言也被大批网友拿来吐槽,其在节目中的那句“你本来是一只小猫,你非要跟一个狗配种”被指暗讽文昊天,不少网友表示其心胸过于狭窄,且言论很没礼貌。还有网友表示,叶璇无故退出比赛,留下文昊天独自作战,且未给节目组及任何人一个解释,这样的行为实在欠妥,不成熟且缺乏责任感,更有网友甚至发起了“叶璇滚出娱乐圈”的话题,情景正如当时“莫小棋滚出娱乐圈”般激烈,看来这两闺蜜的“女神之旅”真的是颇为坎坷。

另一方面,叶璇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引起了大家对于真人秀节目尺度的探讨。有叶璇的粉丝提出质疑:叶璇作为公众人物,出道这么久,对于电视节目也一定会注意自己的形象,但节目中频频曝出问题,很奇怪。更有粉丝直指节目组故意将争议性片段拿出来,蓄意炒作。真人秀贵在“真”字,但呈现在电视屏幕的“真”与屏幕背后的“真”是否是同一个“真”,则值得观众好好思考,更值得电视工作者们好好思考,在中国真人秀节目蓬勃发展的今天,怎样做到既让大家爱看,又不失节目原本的真实魅力,看来是电视真人秀工作者们需要研究的课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叶璇 不雅言论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