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孙红雷巴黎大婚娇妻美艳:准备孩子的降生
2014-10-02 12:47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1910346

孙红雷结婚照

经过6年的爱情长跑,44岁的孙红雷[微博]与29岁的妻子王骏迪修成正果,昨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了婚礼。孙红雷也在微博上高调宣布婚讯:“哥们儿今天结婚,这是我媳妇儿。可以随礼了,账号:999999999。”同时,他还自曝了两张婚礼现场的照片。

孙红雷此前曾经说过,如果婚姻大事有了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此次选择在微博上公开婚讯也算完成了自己的承诺。有消息称,孙红雷和妻子的定情地是巴黎,交往时几乎每年都会到法国度假,因此他们选择在巴黎举行婚礼。

携手女高音歌手恋情低调

据悉,孙红雷与王骏迪相恋多年,不过对于女友以及自己的感情问题,孙红雷一向低调。2009年在公开与王骏迪的恋情时,孙红雷也是三缄其口,只是称女友是圈外人,学女高音,并称两人在生活和艺术上的观点大多是一致的。

而去年在为电影宣传时,孙红雷则透露出准备好当父亲的心境,当时他表示几年前父母一直催他结婚生子,但自己却没准备好,“我在生活中是一个很传统的人,一直想要自己弄明白结婚生子的理由。这次拍完这部电影我却觉得自己准备好了,随时准备孩子的降生”。

曾赞妻子有才华有智慧

孙红雷的女友王骏迪是辽宁丹东人,身高177厘米,14岁以第一名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17岁赴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继续学习声乐专业,在读期间多次跳级,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声乐硕士学位。现供职于北京某剧团,女高音歌手。

孙红雷当年刚公布恋情不久后,王骏迪的个人生活曾遭到过外界的质疑,但孙红雷给予了女友力挺,回应称:“请大家相信我的小眼睛,我不会载。”他还评价王骏迪在自己的眼中是有才华有智慧的女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孙红雷 结婚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