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传Surface 3及Surface Mini将于圣诞季到来
2014-10-08 10:2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微软新一代平板笔记本跨界产品Surface Pro 3如今已经正式开卖。不过考虑到上两代Surface和Surface Pro都是一同亮相的,因此微软此次为何没有一同发布配备ARM处理器的Surface 3不免让人好奇。而根据TK Tech News最新的报道,多个消息来源都称Surface 3将于年底圣诞节前后发布。

传Surface 3及Surface Mini将于圣诞季到来

此外,TK Tech News还称小尺寸平板电脑Surface Mini也将与Surface 3一同亮相。其实在Surface Pro 3发布之前,就有传言称微软的确准备推出Surface Mini,不过微软却在发布前的最后一刻取消了Surface Mini的发布计划。

在此之后又有传言称微软已经恢复了Surface Mini的生产工作,而Neowin也称Surface Mini的确存在,并且有人声称曾亲身试玩过Surface Mini。

至于微软为何要在最后一刻决定雪藏Surface Mini,原因可能是微软觉得Surface Mini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因此不值得推出。如果的确如此的话,那么微软或许已经对Surface Mini进行了一些修改升级,以此来吸引消费者。

屏幕尺寸方面,尽管Surface Pro 3的屏幕尺寸已经增加到了12.6英寸,但TK Tech News称Surface 3依然将会配备10英寸屏幕,而Surface Mini的屏幕尺寸则为7或8英寸。虽然Surface 3将会搭载一颗ARM处理器,但是预计Surface 3也将会拥有不少与配备英特尔处理器的Surface Pro 3类似的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urface 3 Mini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