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曹格透露将补办婚宴 盼自己和妻子别再害羞
2014-10-08 10:39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曹格透露将补办婚宴 盼自己和妻子别再害羞

曹格(微博)晒昔日合影,婚礼上与妻子表情害羞

近期人气颇高的曹格一举一动都受到粉丝关注,而他美丽的妻子吴速玲也走入公众视线。10月7日,曹格在微博晒出昔日与妻子合影,照片中的两人表情羞涩。曹格还在微博中透露,将补办婚礼。

曹格在微博中写道:“当年注册结婚的时候……我害羞。她更害羞。希望我们接下来办婚宴的时候,大家都别那么害羞咯!”

延伸阅读

曹格自曝曾是小三 和老婆谈了两年地下情

据信息时报报道,歌手曹格与老婆吴速玲是先生下儿子、才登记结婚的,他自知欠老婆一个穿婚纱的浪漫婚礼。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会补办婚礼,儿子、女儿刚好当花童,更自曝当初认识吴速玲时,她已有男友,他们谈了2年地下情,当第三者的他说:“她是被我抢来的。”

曹格第一次见到吴速玲是2006年去垦丁拍MV,他见到她与3名辣妹从海滩离开时,对宣传人员用台语说:“水喔!(漂亮)”后来其中一个女生走来向他说:“我朋友想跟你拍照。”结果要拍照的辣妹就是吴速玲,但拍照后两人并没互相介绍,也没留下联络方式。

没想到两人缘分命中注定,2006年底去夜店,又有朋友介绍他认识了吴速玲,虽然她有男友,他仍约她半夜开车上纱帽山,她酷酷地一路沉默。他找了一个碉堡看日出,搞笑说“好冷!你可以抱我吗?”成功逗笑吴速玲,两人展开地下情。交往后,有一天吴速玲的朋友无意中拿出在垦丁的出游照,才发现他们当时的合拍照,直说:“好巧!”

身为第三者的曹格,一度因无法忍受她回另一个男人的家,痛苦地提出分手,但这次的分离让吴速玲发现自己的真爱,于是与男友分手回到曹格身边。曹格为了随时看到她,安排她当御用造型师,出外工作为掩人耳目都订2个房间,实际上两人同睡一间,连她怀孕也瞒着所属的滚石唱片。他表示与老婆几乎不吵架,以前老婆只会对他的金钱观有意见,会问:“为什么吃一顿饭要上万元?”他表示以前爱喝酒常呼朋引伴,每个月光吃饭喝酒就要4多万元,现在不喝酒后省很多,被老婆夸:“你清醒时100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曹格 吴速玲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