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劳伦斯首度回应艳照门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2014-10-08 11:32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劳伦斯首度回应艳照门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劳伦斯发文怒斥艳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24岁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9月卷入“好莱坞艳照门”事件,日前首度对于艳照事件发声,炮轰这件事件是性犯罪:“超级恶心。”

“我当时很害怕,我根本不知道这会怎样影响到我的事业。”珍妮佛劳伦斯说:“就只是因为我是演员,就只是因为我是公众人物,但这不代表这是我要的选择,这是我的身体,应该由我作主,但这样的发展方向毫无疑问,非常恶心,我甚至不能想像我们生活在这样的世界之中。”

詹妮弗·劳伦斯也公开呼吁要政府改变法例以保障受害的女星,并透露心情,“经过很多时间,我已经不再哭,也不再感到愤怒,我不会因为黑客被捕而觉得开心,我要为自己感到开心。”被问及她有否考虑写道歉信时,她则坦言:“每当我要开始写时,我都会觉得愤怒,即使我真的写了,我也不知道我要为甚么而道歉。”

劳伦斯,90后影后卷入艳照门

劳伦斯的艳照曝光前,这位在《饥饿游戏》中为爱相博的90后女孩不仅是电影史上最年轻的奥斯卡影后,更是众多网友心目中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前段时间她与尼古拉斯·霍尔特分手时,影迷齐齐攻击霍尔特,全然一副“谁也配不上我们家女神”的姿态。

然而世事难料,劳伦斯“艳照门”荣登各大搜索网站第一,一夜之间也从纯洁的个人形象也破灭。不过,劳伦斯似乎不受艳照影响,艳照事件后,詹妮弗·劳伦斯与37岁的酷玩主唱克里斯·马丁约会画面曝光,劳伦斯得到了男友马丁的支持,表情轻松,不见艳照门带来的阴霾心情。

艳照门后,她们怎么做?

艳照一出,劳伦斯率先承认照片属实,随后劳伦斯的发言人也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已报警处理。劳伦斯的发言人称:“这是对隐私权的侵犯,会调查核实后,进行起诉。”

随后,“抖奶超模”阿普顿也称将用法律自卫,阿普顿的律师说:“这样的行为明显而粗暴的侵犯了阿普顿的隐私,我们会最大程度地追查那些非法复制或传播照片的人。”

除了阿普顿,“蜘蛛女”邓斯特也在网上间接地承认了艳照的真实性,并讥讽iCloud:“谢谢你,(你就是)一坨屎。”

被卷入艳照的当红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通过她的发言人发表声明称,网传艳照是假的。

层出不穷的“艳照门”

好莱坞女星艳照门非首次

此次并非好莱坞女星艳照第一次遭泄露。2012年,女星斯嘉丽·约翰逊、杰西卡·阿尔芭、赛琳娜戈·梅兹,米拉·库妮丝等50多名女星的手机信息被黑客入侵,曝光在网上,堪称“好莱坞艳照门事件”。

香港艳照门引娱乐圈“地震”

2008新年伊始,一系列关于陈冠希(微博)和阿娇(微博)、张柏芝等女艺人的自拍私密照曝光,不雅照多达400多张。事件发生后迅速引起了多方的关注,随后陈冠希道歉,宣布退出娱乐圈。

兽兽不雅视频曾震惊网络

2010年,一段被称为“中国第一车模”的视频开始在网上疯传,内容为兽兽与男友的亲密镜头,尺度大胆,从画面看,应属自拍。据了解,视频男主角以及传播视频的是兽兽2007年所交的前任男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劳伦斯 艳照门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