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6288元 三星Note Edge获入网许可
2014-10-08 14:20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三星GALAXY Note 4上月底正式开卖,采用曲面屏的GALAXY Note Edge何时登陆国内市场,自然也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尽管三星官方并未给出更多的信息,但根据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 Edge国行版本SM-N9150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有望在本月底正式发售。

6288元 三星Note Edge获入网许可

根据此次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 Edge行货版本的型号为SM-N9150,将全面支持TD-LTE/LTE/FDD-LTE/TD-SCDMA/WCDMA/GSM网络制式,机身厚度为8.3mm,重174克,配有1600×2560分辨率的5.591英寸触控屏,并预装Android4.4.4系统,拥有3GB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

6288元 三星Note Edge获入网许可

▲获入网许可

至于该机所配的处理器方面,尽管工信部并未公布具体的型号,但由于给出的信息显示为四核处理器,且拥有2.5GHz的主频,所以应该与三星GALAXY Note 4一样搭载的是骁龙805处理器。

6288元 三星Note Edge获入网许可

▲正反双面样张

由于三星GALAXY Note Edge行货版本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所以根据以往的经验将很快会在国内面世。不过,或许是受限于复杂的生产工艺,该机此前传闻会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发售。按照三星战略营销移动业务负责人 D.J. Lee此前透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Edge只是一款“限量版概念机”,将会在不同的市场限量供应,而且每个市场的发售日期都将不同。其中,韩国市场将于10月下旬开卖,因此基于三星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预计行货版本将有望与韩国版本同步上市。

6288元 三星Note Edge获入网许可

▲传言称该机或于10月底开卖

而在此前,三星GALAXY Note Edge行货版本也已经在三星官网开启了预约,但到底何时开卖并没有确切的消息。同时该机上月底也已经在英国和德国等欧洲市场开启了预售,将提供白色和黑色两种款式选择,但同样未有确切的到货时间。

6288元 三星Note Edge获入网许可

▲具体售价或为6288元

三星GALAXY Note Edge之所以如此备受关注,主要还是由于采用了曲面屏设计的缘故,所配的5.7英寸触控屏由正面的5.6英寸屏幕和侧边的0.1英寸屏幕构成,能够充当功能区或者通知栏使用。比如用户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应用放置在这里,也可以玩游戏。同时由于可以与主屏分离显示,所以在主屏黑屏的情况下,还能够独立显示时间天气。此外,该机的这块侧屏还能够显QQ或是微信等社交网络信息,查看股票信息以及支持实时新闻弹出。

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手机方面,尽管有关传闻显示该机行货的售价为6699元,但也有最新的消息披露称,三星GALAXY Note Edge行货的售价为6288元,不仅要比三星GALAXY Note 4行货的价格贵了不少,而且也比苹果iPhone 6 Plus行货的定价更高。由此可见,三星这款曲面屏手机确实有可能以高价限量的方式正式开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 Edge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