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竞技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知名DOTA解说怒斥电竞环境论:为何有人爱跪舔韩国电竞
2014-10-08 16:12  游迅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前天《LOL》S4世界总决赛8进4的比赛中,中国战队OMG以3:0的比分血洗韩国的NWS战队引得国人的一片叫好。OMG在本场比赛里表现出的气势也鼓舞了所有的中国观众与粉丝,以此同时我们也立马联想到此前的“抗韩失败是由于中国电竞环境不行”的论断,对此知名解说DC发表了一篇名为“趁OMG大胜之际来骂人”的长微博,怒斥了这一论断。关于为何有人爱跪舔韩国电竞,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知名DOTA解说怒斥:为何总有人跪舔韩国

微博原文:

序言

这是篇长微博,开宗明义,方便大家快速决定是否及时关掉一篇可能无聊或无意义的文章。

我是谁?

我是刀塔解说和游戏主持人;

我要做什么?

喷人!引战!打脸!抽傻逼!

冲谁?

以腾讯微博ID:黄秉成 为代表的,主观上强烈跪舔韩国电竞的投降主义者。

本文的目地?

在摆事实讲道理的前提下,以不说脏话为原则对这个人进行人身攻击和侮辱,顺便地图炮溅射这一类人,以宣泄自己作为天朝上国狂妄自大主义者对这群懦夫的极度不满。(PS:我认为评价一个“懦夫”是懦夫,这不能称为骂人行为,而是阐述事实)

本文的特点?

绝对主观、杜绝委婉、追求刻薄、尽量理性。

并在此呼吁大家对本文反派主角持批判而不关注,抨击而不谩骂的态度,杜绝负面和炒作。

正文

俗话说得好:勿谓言之不预也;

我们首先要清楚小黄(黄秉成)说了什么,才能理顺我接下来想要表述驳斥和批判的逻辑,所以我从其人原文开始逐渐引出整个故事:

知名DOTA解说怒斥:为何总有人跪舔韩国

前情提要还得从国庆前的LOL项目S4小组赛说起,当时中国代表队伍在赛事中进展不顺,引发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热议,议题包括对职业选手的职业环境、中国电竞的体制、以及极具特色的选手日常等等。

围绕本文主题,我们就不拓展讨论,而来关注这条因为我的一位好友转发而引起我高度关注和极度不爽的微博内容。

我认为我的心情还是比较容易被大家理解的,不论读到这篇文章的大家是喜欢刀塔还是LOL,又或者是喜欢足球篮球网球等其他竞技项目,稍微替换一下就可以很好的代入我的心境之中。

譬如韩国人好好搞世界杯德国就该是争亚了?又譬如韩国人好好搞中国乒乓球就是老二了?诸如此类

我是一个特别小心眼的人,打这事起我就惦记上这哥们了,也促进了本文的诞生。

不过鉴于此条微博实在太弱智,我连分析和反驳都不知道如何展开了,套句流行梗:

他说得如此没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那就继续吧

由于此文引起了广泛的围喷,小黄随后发表了一篇长文,结合刀塔的发展历程针对电竞的体质(电竞的体质莫非像我一样有点虚胖?)展开发言,内容主体如下:

知名DOTA解说怒斥:为何总有人跪舔韩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DOTA解说 电竞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