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苹果中国宣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大陆开售,记者了解到,随着iPhone 6登陆大陆市场的时间迫近,电商巨头国美在线已第一时间开启了“0元预约iPhone 6”活动。

首批到货 先抢先得

据透露,目前国美在线iPhone 6的预售十分火爆,消费者只有抢先预约才可享受优先购买权,待10月17日商品到货后,国美在线将在消费者成功支付后第一时间发货。由于国美在线是大陆首批到货商家,届时新品将陆续到货,且货源充足。

为保证消费者在iPhone 6的首发活动中轻松预约购机,国美在线已做好充足准备,确保在下单、供货、物流配送及售后服务等方面万无一失,为消费者提供抢鲜体验。

图片1

使用国酷券购iPhone 6至少可省50元

目前,国美在线iPhone 6的预约抢购正在进行当中,将一直持续至本月17日开售当天,预售机型包括4.7寸iPhone 6和5.5寸iPhone 6 Plus两个版本,均为4G网络制式,内存为16G版,共有金、银、深空灰三种颜色,消费者可自主选择有移动版和三网公开版进行预约。其中,iPhone 6移动版和公开版售价为5288元,iPhone 6 Plus移动版和公开版售价为6088元。

图片2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近期国美在线重磅推出了可享受折上折的优惠券——国酷券,完成预约的消费者,待17日国美在线正式开售iPhone 6时,使用国酷券在原价的基础上可享受1%的折扣,相当于比市场价低了50-60元。

据了解,目前,“国酷券”仍在火热销售中,持续至本月9日24:00发售结束。面额分别为500元、1000元、3000元、5000元、10000元、50000元的“国酷券”,对应售价5元、10元、15元、20元、25元及30元,老会员可以用相应积分兑换。可见,抢购iPhone 6之前先屯一张“国酷券”,绝对是最明智的选择。

此外,相较与以往或者其他电商单个账户限购一部的规则,此次国美在线对于iPhone 6的预约已放开,消费者可以进行多台抢购,针对每个型号和颜色的iPhone 6,每个ID都预约一部。由于一个账号可以同时预约不同型号和颜色手机,消费者可以用“国酷券”与朋友共享优惠,绝对是帮朋友省钱的妙招!

免费预约 抢先支付

关于预约,消费者可以通过国美在线官网和移动客户端等渠道轻松完成。首先,登陆国美在线的个人账号,进入iPhone6预约网址界面,或者直接搜索iPhone6点击进入商品详情页,选择iPhone6或者iPhone6 plus版本,同时选择移动版或三网公开版,填写预约信息,提交,即可获取购买资格,完成免费预约。

消费者也可以随时登陆国美在线,在“我的国美-我的预约”中查看预约记录和详情。预约商品开售前,消费者将收到抢购提醒短信。接下来最需要关注的就是抢购时间啦!

图片3

根据国美在线目前的iPhone 6预约页面显示,已有数万消费者参与了免费预约。准备抢购的消费者要抓紧时间预约了,只有预约成功后,方能于17日当天抢先进入支付环节,下单完成购买。

国美在线iPhone 6“0元预约”通道:

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409/20140903110110_topi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