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谷歌Nexus 6官方渲染图曝光 或今日发布
2014-10-15 10:2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著名的爆料大神@evleak看起来是“退而不休”,偶尔也会在新机发布前放出一些猛料。日前,@evleak便在推特上首次曝光了谷歌Nexus 6 的官方渲染图,并显示该机外形与2014款Moto X有着惊人的相似度。同时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位爆料大神披露的信息通常真实性都较高,所以预计最终版本的Nexus 6应该便是现在大家看到的这个样子。

谷歌Nexus 6官方渲染图曝光 或今日发布

渲染图曝光

从此次爆料大神@evleak曝光的谷歌Nexus 6官方渲染图来看,该机的外形与2014款Moto X非常的相似,但还是有细微的部分体现出两款机型的之间差异。首先,谷歌Nexus 6的触控屏到边框部分的棱角更分明一些,而2014款 Moto X这部分的过度则更柔和;其次,谷歌Nexus 6触控屏到上下扬声器之间的面积更小,拥有更高的屏占比,这似乎也证实了该机确实拥有更大的触控屏。

而作为一款全新Nexus系列新机,谷歌Nexus 6此次的界面采用了Material Design设计语言,包括Google Play、相机、短信以及拨号应用等全都有着全新的风格,同时诸如Google Docs、Play music、Play Movies 以及Create 等新的元素也被引入到新界面中,结合微扁平与动态阴影的处理方式,提供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5.9英寸触控屏

而根据此前谷歌放出的三段宣传视频显示,未来的Nexus6确实配有较大尺寸的触控屏,很有可能便是此前传闻的5.9英寸,并提供了2K(1440×2560像素)级别的分辨率, 搭载的处理器则为2.65GHz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集成有Adreno 420 GPU,并提供了3GB RAM和32GB的存储容量。

同时摩托罗拉还会全面提升该机摄像头的规格,拥有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加入光学防抖功能,全面支持LTE 4G网络,搭载最新的Android L系统和配有内置气压计和NFC在内的传感器,并且为了获得更出色的续航表现,该机此次还配备了3200毫安时电池。

10月15日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此前传出由于命名版权的争议问题,该机有可能会更名为Nexus X。但据称谷歌在Nexus 6发售前已经取得了相关的授权,这也意味着这款摩托罗拉代工的新机将最终命名为Nexus 6。

至于Nexus 6的具体发布时间方面,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报道称,谷歌将于今天(10 月15 日)正式发布Nexus 6 手机以及Nexus 9 平板电脑,并且都将会搭载Android L 系统。但谷歌不会专门举办一场隆重的发布会,而是选择通过在官方博客正式推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xus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