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联发科64位真八核跑分曝光:接近4万分
2014-10-16 15:29  机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安兔兔跑分库中出现了一款代号为“HTC D820us”的机型。从后台数据来看,HTC D820us极有可能是HTC Desire 820的衍生产品,并且该机还将搭载全新的联发科八核64位处理器MT6752,而该处理器在安兔兔中的跑分成绩接近4W分。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一颗主频为1.7GHz的联发科八核64位处理器,GPU为Mail-T760,内置2GB内存,前置800万像素、后置 1300万像素摄像头,正面配备了一块4.6英寸720P的屏幕,运行安卓4.4.4操作系统。需要说明的是,这款八核64位的MT6752处理器是 MT6732的升级版,针脚与6732兼容,不过其核心数量、主频以及GPU都要比MT6732强上许多。

联发科64位真八核跑分曝光:接近4万分

MT6752采用了Cortex-A53架构,与同属ARM Cortex-A50的A57相比,性能会稍弱于A57,但是A53拥有更低的功耗同时还能兼顾性能,两者均支持64位指令集。所以在此次CPU的选择上,HTC选择了功耗更低的A53。

目前该机在安兔兔上的总分为39087分,表现比较一般,性能上接近骁龙800。但也有相关人士透露此次的分数并不准确,因为HTC D820us还并未对这块芯片进行优化,所以在手机上市之后,这块芯片的跑分将会更高。

编辑点评:随着Android L宣布将支持64位计算能力之后,各大芯片厂商都开始了64位处理器的开发,尽管此次MT6752的跑分成绩并不理想,但联发科不断创新的精神还是挺让人钦佩的。同时也希望联发科不断努力,从而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发科 八核处理器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