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李楠:魅族MX4 Pro将于11月发布
2014-10-16 15:35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魅族MX4于9月初发布,同时也将这一“小众”的精品手机品牌推到了一个新的热度。不过虽然1799元的价位和整机表现惊人,但是对于不少网友来说,采用指纹识别的MX4 Pro采用年终最大的期待。根据魅族高层李楠的消息,该机将于11月发布。

李楠:魅族MX4 Pro将于11月发布

作为魅族副总裁的李楠,在近期可谓是异常的活跃。总结其在近期的发言,囊括了“魅族MX4 Pro版将会延期发布”、“阿里发布会上并不会有硬件新品曝光”等消息。同时,在近期还爆出了“本月底MX4有望现货供应”的消息,都算得上是重磅消息。

李楠:魅族MX4 Pro将于11月发布

▲李楠又有新爆料

而就在昨天晚些时段,李楠更是在微博上表示“MX4 Pro将于11月发布”。对于煤油来说,漫长的等待总算是结束了。不过究竟是11月初还是11月末,李楠并没有做进一步的解释。

有意思的是,也是在昨天,有网上用户还放出了疑似魅族MX4 Pro的真机照片。从图片看,新款手机配备了较大的方形实体HOME键,根据此前的消息,这一按键或为指纹识别所准备。

李楠:魅族MX4 Pro将于11月发布

▲疑似真机曝光

硬件方面,据称魅族MX4 Pro将配备5.4英寸大屏,分辨率为2560×1536,4G运行内存,2070万像素后置镜头和1300万前置镜头,16G到64G机身内存,搭载三星Exynos 5 Octa SoC 处理器,操作系统或将运行Flyme OS或安卓4.4.4KitKat。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4 Pro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