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1点,广大果粉们期待已久的新品iPad Air2/mini3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全球新品发布会上与大众见面。作为国内唯一一家线上线下获得苹果官方授权的经销商,苏宁易购、苏宁门店将同步首发iPad Air2/mini3,并于10月17日起全面接受预约,预计10月24日到货。

作为接棒iPhone 6/Plus亮相后的又一新品,iPad Air 2/mini 3备受果粉们期待。相比较iPad Air和iPad Air 2/mini 3配备了突破性的Touch ID技术产品信息,增加了土豪金颜色,但取消了32GB版本。同时iPad Air 2薄至令人难以置信的6.1毫米,轻至不足1斤,搭载全新A8X处理器,具备专门设计的抗反射涂层,是迄今为止最为完美的一款iPad。据了解,iPad Air 2/mini 3售价分别为3588元、2888元起。

一同发售的还有配备视网膜屏的iMac,升级配置的Mac mini。同时,老款iPad Air/mini/mini2价格将全线下调,分别以2888元、1798元、2198元的价格起售。

据了解,作为国内最大的零售企业,苏宁一直与苹果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始终是苹果在中国最重要的销售渠道商。此次苹果再次将苏宁定为新品首发平台,力图通过苏宁全渠道O2O模式完成在中国3C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另悉,10月17日凌晨0点,苏宁联合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在苏宁易购和苏宁门店同步首发iPhone6,新一代苹果产品iPhone 6正式亮相大陆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