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OPPO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率队到访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消费电子集团总裁李琪会晤。双方高层团队展开会谈,达成2021年战略合作协议,目标增长翻倍。并将进一步结合体育、电竞、明星等重量级资源,构筑线上线下融合全场景,精耕用户体验。

93

多年来,苏宁与OPPO一直保持深度合作关系,通过打造包销品、品牌主推月、双线融合营销等手段推进份额提升。2021年,双方将聚焦产品、渠道及全场景服务能力,开展多维度立体合作。产品方面,苏宁持续主推OPPO旗舰新品,OPPO也将为苏宁提供更丰富的独家包销品;场景方面,依托苏宁全业态优势,双方将进一步结合体育、电子竞技、明星等重量资源,挖掘个性化消费需求,赢得更多市场和用户;渠道方面,以提升产品服务体验为出发,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全渠道融合下的作战能力,共同达成增长翻倍的生态合作目标。

94

此外,刘波一行还参观了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基地,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向刘波赠送了球员签名球衣。

95

OPPO作为国内手机品牌佼佼者,与智慧零售巨头苏宁双雄并肩,产品优势加持强势渠道,必将再次创造销量奇迹。苏宁与OPPO相互赋能,也将为国产手机的发展添上强力助燃剂,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