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魅族阿里发布会:Yun OS安全中心替换LBE+腾讯?
2014-10-21 11:02  牛华网  刘雪芳  我要评论()
字号:T|T

魅族阿里发布会前瞻 Yun OS安全中心将替换LBE+腾讯

牛华网讯,10月21日,魅族科技联合阿里巴巴召开战略发布会,而此前的口水战,千万赌局等种种不和已如浮云。

此前,魅族副总裁李楠已经表示将有搭载Yun OS的MX4发布。而阿里巴巴YunOS事业部-总经理曾在微博表示,“珠海之行,拯救了原计划和魅族十月份的联合发布会。与 @黄章 @李楠或kkk @杨颜 交流,碰撞出许多新想法,将会有更优秀的产品与大家见面。”

这些不免让大家好奇双方还会有怎样的合作,据此,业内人士做出了如下的猜测:

1、Flyme将承载账户及交互,底层将搭载Yun OS

从过往的采访中来看,李楠一再坚持:“魅族不是要做系统,我们要控制视觉和体验,并且匹配硬件。”这么来看,两者的融合,双方的分工很明确。Yun OS取代Android,Flyme成为上层的账户及交互。

2、Yun OS安全中心有可能将替换LBE+腾讯

在9月12号发布会,MX4发布会中也公布了Flyme 4.0的安全中心由腾讯提供病毒扫描服务,LBE提供权限管理服务,双方联合为Flyme 4.0提供安全中心核心功能。而Yun OS一直以来主打“安全os”,想在Flyme上有用户可感知的体现,安全无疑是个重头戏。所以业内人士大胆预测,Yun OS的安全中心可能会替换掉LBE+腾讯。

3、是全线机型合作,还是部分机型?

今年魅族将发布MX4在内的四款机型,除已发布的一款外,还剩余三款未发布,那么和Yun OS的合作,将在哪些机型搭载呢?是否有旗舰机型?

昨天也就是10月20日,阿里举办了Yun OS 3.0的发布会,并发布了首款搭载YunOS 3.0的旗舰手机飞利浦极光。未来,Yun OS将整合阿里各项服务,打通 Yun OS for 平板、可穿戴设备,以及汽车等各类设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 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